韓妞最愛《呂Ryo滋養韌髮》,輕鬆打造今夏最夯「自然髮」 髮型也有偽素顏,讓妳跟上今年夏天韓國最流行髮型趨勢

今年韓國女孩的流行髮型跳脫以往趨勢,不管是長髮或短髮,都不再只是追求染燙的造型感,而是更在乎打造秀髮的「自然蓬鬆度」!從韓國各知名KOL的SNS就可以發現,今年髮型皆以蓬鬆感自然髮為主,強調自然不造作的睡不醒頭,不需要浪費時間刻意造型,讓妳輕輕鬆鬆出門。韓國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旗下髮品品牌《呂Ryo》,今年也正式於台灣推出的一系列頭皮養護聖品:《呂 滋養韌髮》全系列,包含頭皮深層清潔液、洗髮精、護髮霜到頭皮精華液,讓女孩們在家也可以享受頂級的頭皮SPA。

韓國首席頭皮專家金繡燕(김수연)老師近期分享:「現下韓妞最流行偽素顏妝感,強調加強妝前保養,以呈現如同素顏般的肌膚質感,其實頭皮保養也一樣!大家都知道要認真替臉部去角質、擦保養品,卻很容易忽略了頭皮保養。最近有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頭皮養護,期待自己有自然且健康的頭髮,也能更好做造型。」因此,《呂Ryo》也針對大家容易忽略的頭皮養護步驟,設計了《呂 滋養韌髮》系列的頭皮深層清潔液和頭皮精華液,加強洗髮前的頭皮深層清潔和去角質,並在洗髮後補充頭皮營養;有健康的頭皮才能有強健的髮根,進而打造完美蓬鬆的自然髮型。

台灣夏天悶熱,除了在意頭髮造型以外,頭皮的悶熱和出油也時常導致髮絲扁塌。在洗髮前使用《呂 滋養韌髮 頭皮深層清潔液》塗抹於頭皮上,並利用指腹按摩頭皮,清潔液內含大量濃縮紫色微粒,不但可以深層清潔頭皮毛孔的油汙,天然薄荷油成分,也可以給頭皮帶來舒適的涼感及鎮靜舒緩的效果。在深度清潔之後,先用吹風機將頭髮吹乾,擠出《呂 滋養韌髮 頭皮精華液》於頭皮並利用指腹按摩,專為頭皮打造的精華液,以高濃縮的韓國國寶級人蔘精華為底,高於洗髮精20倍的人蔘精華可以加強髮根強健,給頭皮最舒適的呵護。

想要打造最自然的蓬鬆髮型,就從挑選一套好的頭皮保養組合開始吧!讓《呂Ryo滋養韌髮系列》帶領妳體驗一場舒緩放鬆、營養滿滿的頭皮SPA,跟上韓國最「自然」的時尚潮流。《呂Ryo滋養韌髮系列》,於屈臣氏、康是美、寶雅、家樂福等通路皆有販售。

#呂Ryo #呂Ryo滋養韌髮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