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演活17歲高中少女的秘密 W l ÉCLAT「極胜肽時光飲」

1 / 2

成為W l ÉCLAT品牌代言人 柯佳嬿表示,會選擇W l ÉCLAT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仙女飲」的成分中不僅僅添加了魚膠原蛋白還添加了鰹魚彈性蛋白,融合海洋與天然植物萃取,無香精、防腐劑、非基改,經專業科學研發與測試和完整研究數據,每個細節都不馬虎,所有成分皆具生產履歷,讓她非常的認同與信賴,想把這好的產品與大家分享。

人體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比補充的還要快

關鍵不僅僅是膠原蛋白

經常看到對於口服膠原蛋白感到效果不彰產生疑慮的女性,最主要原因是一般食物以及保養品、保健營養品所含的膠原蛋白的分子量太大,不管是擦在臉上,或是吃進肚子,都不易被人體吸收,同在通過胃酸時早已被破壞殆盡。就算最後吸收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遠比補充的還快,平均過25歲後,每一年會以6%的速率流失,而且女性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會比男性要快。並不是身體已經不再製造膠原蛋白,而是流失的速度快於製造的速度,因此僅是補充膠原蛋白當然是無法達成增加體內膠原蛋白,真正關鍵在於刺激新生 + 鞏固 + 減緩流失

W ᅵ ÉCLAT首推大作「極胜肽時光飲」5大成分+專利科技

Double Nutri機能微粒技術,劃時代專利科技!

    「專利Double Nutri機能微粒技術」將效性成分均質化為微米級的功能,將所有成分徹底融合,且形成平均粒徑僅有1~3μm約為紅血球1/9大小,提升成分穩定性,無需體內物理消化的介入,即可快速開啟吸收生化流程,經由專利製成技術結合水脂溶養分、天然植物膠體、機能性成分,搭配抗光抗氧化技術,完整保留穩定效性成分,完美吸收水溶及油溶營養素,台大醫院IRB人體實驗證實,經微乳化後的維生素C,可提升至約2.3倍的吸收率! 1.94倍極速吸收,持續八小時,一瓶抵2.33瓶。

l  專利科技 機能微粒技術® double 2 NUTRI® 

機能微粒技術® double 2 NUTRI®  五大創新特色:
1.突破以往水相、油相營養無法完整結合的問題
2.微米化製程,大幅提升油溶性營養、難溶離子吸收量
3.降低營養素或萃取物中不良風味
4.液態包裝完整填充足量劑量
5.微乳化技術包覆,提高人體吸收率

嬰兒BABY肌的關鍵「極胜肽Extreme Peptides」

l  加拿大鱈魚膠原蛋白肽

「極胜肽時光飲」源自「鱈魚之王-北大西洋真鱈鱈魚」魚皮萃取的膠原蛋白中,發現與嬰兒肌膚極為相似的胜肽鏈「極胜肽Extreme Peptides」。

 

經大江生醫實驗證實,「極胜肽」稱為嬰兒Baby肌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極胜肽」刺激第 III 型膠原蛋白(寶寶膠原)持續新生,同時生成玻尿酸及彈力蛋白,為肌膚保水,維持彈性。

刺激新生

極胜肽更能刺激第III型膠原蛋白(寶寶膠原)持續新生。

活水功能胜肽,啟動玻尿酸合成因子

極胜肽中含活水微胜肽,啟動玻尿酸合成基因(HAS2、HAS3),補充基底層玻尿酸。

內生彈力蛋白不間斷,穩固延緩流失

增加彈力蛋白合成基因活性,新生同時減緩流失。

破解僅補充膠原蛋白效果不彰的原因

膠原蛋白 & 彈力蛋白

想要維持肌膚Q彈需要彈性蛋白強化膠原蛋白結構;彈性蛋白在肌膚中只含5%,卻是維持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組織架構的重要成分。彈性蛋白決定著皮膚的彈性和柔軟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  日本鰹魚彈性蛋白肽

日本研究發現,鰹魚動脈球組織含有彈力蛋白的指標性胺基酸,能穩固膠原蛋白的交叉結構,強化彈性,提升支撐;市售產品僅2-3成添加彈性蛋白,「極胜肽時光飲」取自日本深海鰹魚心臟的動脈球將彈性蛋白肽剔除雜質,保留了純度高、可認定的彈性蛋白肽,採用工序繁雜的濃縮提取,每隻鰹魚僅能萃取約0.1-0.2mg彈性蛋白,成本高出膠原蛋白肽約數百倍。

需要維生素C協同作用

      維生素C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的功能,且具抗氧化作用。除了添加維生素C,還可添加富含維生素C的翡翠櫻桃、露莓。

l  巴西翡翠櫻桃萃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翡翠櫻桃就是將櫻桃幼果進行採收萃取,其中的原花青素和黃酮含量皆高出熟成櫻桃,從古至今都具”美容果”之稱。

l  智利露莓萃取

含天然UV防護成份,同時富含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喻有天然UV防護傘之美名。

l  DSM 維生素C

嚴選自全球大品牌DSM的維生素C,肩負促進膠原蛋白形成,有助於傷口癒合,具抗氧化作用;優質精純高單位含量100mg、全球100%歐洲生產製造、通過歐盟環保認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 ᅵ ÉCLAT「極胜肽時光飲」最佳飲用時機

   「極胜肽時光飲」方便攜帶,一天一瓶。最佳飲用時段為睡前的1~2小時,因為根據皮膚學專家研究發現,夜間是皮膚生長與修復最旺的時期,也是身體各激素分泌旺盛的時段,另外早餐前30分鐘,也是很好的飲用時機,因為胃經過一夜排空後,這些營養成分也能夠快速被吸收與利用;也可搭配氣泡水來飲用;如果腸胃功能屬於比較弱或敏感的話,還是要視自體狀態評估飲用時機;建議連續飲用4週以上會更有感。

W l ÉCLAT極胜肽時光氣泡飲作法:200ml氣泡水+30ml檸檬汁+極胜肽時光飲一瓶

      W  ÉCLAT「極胜肽時光飲」

       50 mg/  營養素含量

l  膠原蛋白分子量:2000-3000(Da)

l  膠原蛋白:5000 m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  彈性蛋白:1mg

l  露莓萃取液:2500 mg

l  翡翠櫻桃萃取:500 mg

l  L抗壞血酸( 維生素C ):100 mg

 ÉCLAT「極胜肽時光飲」購買連結:

https://w-eclat.com/product

 ÉCLAT「極胜肽時光飲」一盒10/ NT$1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 ÉCLAT  #極胜肽時光飲 #仙女飲 #仙女肌

#專利Double Nutri機能微粒技術 #1瓶抵2.33

#Double Nutri #W l ÉCLAT #柯佳嬿 #極胜肽時光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