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最萌活動登場!藏壽司與LINE FRIENDS攜手推出限定扭蛋!

1 / 2

隨著年節腳步將至,藏壽司隆重推出新春驚喜活動,從2月1日起至 3月31日, LINE FRIENDS旗下最溫暖可愛的BROWN & FRIENDS將陪伴藏友們一起度過活力可愛的新春用餐時光。BROWN & FRIENDS限定扭蛋共推出三系列13款扭蛋,其中人氣爆棚的 熊大、開朗的兔兔,和超萌的莎莉都將變身可愛的壽司, 等著各位粉絲來蒐集!除此之外,藏壽司更加碼推出滿額集點活動, 只要集滿指定點數即可兌換BROWN & FRIENDS 帆布袋或是充滿療癒魅力的BROWN & FRIENDS熊大抱枕。另外,為了迎接農曆新年,藏壽司更推出 新春推薦菜單,用鮮甜海味陪伴所有消費者過牛年,新春假期歡迎大 家前往藏壽司,來一場味覺與趣味兼具的饗宴吧!

 

BROWN & FRIENDS壽司上菜了!玉子燒熊大、鮮蝦兔兔2月1日起現身 藏壽司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為了感謝藏友一直以來的支持,藏壽司從2月1 日起至3月31日與LINE FRIENDS合作推出限定扭蛋,將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原創角色 變身13款限定扭蛋,陪伴民眾度過溫馨的年節用餐時光。藏壽司B ROWN & FRIENDS系列扭蛋中,包含5款結合藏壽司產品與BROWN & FRIENDS角色的立體吊飾,有躺在玉子燒上的-「玉子燒熊大 」、還有站在鮪魚壽司上的-「鮪魚熊美」,以及特別獎- 手握壽司的熊大與莎莉,各種可愛產品都讓人想即刻擁有;另外, 展現「熊大」、「莎莉」及「兔兔」與壽司活潑互動的4款超萌紙膠 帶,也激起蒐藏慾望;4款實用與可愛兼具的角色磁鐵, 也在藏壽司「餐盤回收扭蛋抽獎系統」等待藏友們一起來挑戰!BR OWN & FRIENDS全系列扭蛋,將在藏壽司驚喜現身。

除了限定扭蛋外,藏壽司更加碼推出限量滿額集點活動,凡是來店消 費滿300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8點就能把顏值與實用兼具的BR OWN & FRIENDS帆布袋帶回家,集滿12點則能獲得毛絨絨的熊大抱 枕。LINE FRIENDS與藏壽司合作的限定系列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大家趕緊揪團前往藏壽司用餐吧!

藏壽司送上新春祝福!春節推薦菜單滿足口腹之慾

金牛年即將到來,藏壽司為了陪伴饕客們度過美食不間斷的過年時刻 ,特別公布新春推薦菜單,讓壽司控在春節期間也能大飽口福! 其中,高人氣的「炙烤玫瑰岩鹽大生鮮蝦」, 以喜馬拉亞岩鹽和烈火,徹底釋放蝦子的鮮甜;而「炙烤蒲燒鰻魚」 則用軟嫩的魚肉搭配獨特的炙烤技術鎖住蒲燒醬汁,不禁讓人一口接 一口大快朵頤。此外,濃郁的「蒜香豬五花」以特製甜鹹醬佐上大量 蒜片,是不可錯過的開胃料理。藏壽司新春推薦菜單提供台灣民眾不 一樣的年菜新選擇,讓年節期間徜徉於海鮮甘甜滋味無法自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