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2018 限量秋妝【闇紫誘惑】紫色, 我的名字 讓人永遠記得的美麗顏色!

自1962年聖羅蘭先生揭幕的第一場時裝秀,劃時代的打破時尚界無趣的色彩規則,開啟了時尚界全新的風貌,不僅為時裝締造許多經典傳奇,也為女人帶來解放,呈現不同面貌,同時突破無聊的設計框架,率先在華服以及面紗等布料上,大量的使用各式的紫色元素,同時更奠定了YSL極具神秘有些迷幻的品牌風格,在這之後,也奠定了YSL品牌總是無懼世俗的狂野叛逆。

全新 YSL 2018限量秋妝闇紫誘惑YCONIC PURPLE靈感正是來源自1962年YSL先生的這第一場秀,在當時所運用的各種紫色,再一次被截取,結合全新,也是最當代時尚,同時有著最新科技的各種彩妝中,以最大膽叛逆的闇夜浪漫為風格,讓每 一個YSL女人在擦上的當下,都能神秘謎幻的讓人瞬間心動!2018年的秋天,紫色是每一個YSL女人的名字,更是永遠讓人 記得的神秘顏色!

此系列結合經典,同時極富全新創造力,宛如時下最潮流的ENVELOPE BAG設計的【闇紫誘惑訂製彩妝筆盒】,以突破創新的全新質地所設計的訂製彩妝筆讓妳不僅能夠可以勾勒眼線,暈染成眼影,甚至能夠作為腮紅、修容及唇彩是為本年度彩妝市場上最具創新的革命性產品;一次結合YSL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奢華緞面唇膏以及近年來的全球最具傳奇性的奢華緞面漆光唇釉,都在這一次YSL 2018限量秋妝闇紫誘惑YCONIC PURPLE中有全新的美麗紫調,是交錯、謎幻、耐人尋味的美麗卻又神秘的微醺誘惑!

闇紫誘惑 訂製彩妝筆盒 NTD 2,800

時尚經典的信封設計,同時結合創新科技,一次釋放妳所有的美麗, 在同樣的質地下,黑色的彩妝筆能夠勾勒眼線、深邃眼神外,裸膚色 調更是一支多功能的運用於眼妝打底、雙頰的打亮修容,甚至是疊擦唇彩使用。晶耀的古銅色,能夠明亮眼妝提亮雙頰色彩,豐唇使用。 基本款的紅色能夠作為頰彩與唇彩使用,美麗沒有任何設限,同時更極具創造力,今天起,妳就是自己的大藝術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闇紫誘惑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 NTD 2,650

完如重現YSL先生於1962年第一場秀的紫色柔紗晚禮服,除了 不同層次的紫色,及裸膚和鑽石色彩的五色拼接時尚眼影色彩外,外盒更是以經典的Y字剪裁,顯示出女人極具修長,同時性感的Y曲線,更烙上如同珠寶般的浮雕設計,搭配YSL CASSANDRE LOGO,就像是收藏了最經典的YSL晚禮服,華麗妝點在眼眸上!

闇紫誘惑 奢華緞面唇膏 NTD 1,280

自1978年推出至今,仍是經典的傳奇零色差唇膏,飽和同時乳霜般滑順質地,一抹就能完美顯色,打造時尚美唇!在這一次的YSL 2018限量秋妝闇紫誘惑YCONIC PURPLE中,更是將傳奇性的經典紫色,創新的帶一點酒紅,挑戰極致魅力的全新色調。

闇紫誘惑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NTD 1,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SL今年來最具傳奇性的暢銷唇彩,一次結合唇膏和唇蜜的突破性頂級精華乳霜創新質地,搭配獨特濃郁持色3倍顯色因子,一抹就是長效持久不沾染的漆光美唇,結合經典的紫色,卻又是全新明亮的色彩,讓人能夠復古的同時,卻又創新的相當時尚。

闇紫誘惑 限量 時尚配件漆皮指甲油 NTD 850

飽和亮麗的色澤、一抹持久顯色,不僅點綴指尖,更具有強化護甲功效,正因為其微鏡光因子,能夠造就出光滑如鏡面的甲彩質地,使甲片煥發出彩色寶石的閃耀美感,經典卻又創新的全新紫色調,能夠為妳的指甲換上YSL時尚有個性的高級訂製時裝!

#YSL #闇紫誘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