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申惠善談「姐弟戀」 梁世宗才接拍《雖已30但仍17》

《雖已30但仍17》導演比梁世宗還容易緊張 安孝燮用跳水綁收視率

今 (7/23)晚10點即將在韓國SBS電視台播放的《雖已30但仍17》,由導演趙秀沅領著梁世宗、申惠善、安孝燮、芮智媛一起出席製作發表會,導演在接受訪問時,表現得非常緊張,不經讓人想到梁世宗5月份上台領百想藝術大賞冷汗直流、手狂抖的畫面。

 

(照片來源/SBS提供)

在訪問的現場,氣氛融洽,笑聲不斷,當記者問到申惠善:「前部作品《黃金的光輝人生》收視很好,會不會有負擔?」,申惠善謙虛表示:「一定會有壓力,但是和大家一起分享這種負擔,一起努力;雖然之前的作品都有很好的成績,但並不都是因為我,我只是很幸運。」而選擇這部戲的理由是,在年紀更大之前想嘗試開朗的角色,以及作家有自己獨特的幽默,讓她有表演的欲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場各國提供應援,梁世宗的台灣粉絲團也有應援米花籃)

 

 

(照片來源/SBS提供)

在戲裡演出舅舅的保護者的柳燦(安孝燮 飾),其實在現實生活中才和梁世宗相差3歲,兩人卻要演相差11歲的感覺,梁世宗將全部功勞歸於劇本,因為有明確的劇本,他和安孝燮才可以開心的完成拍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來源/SBS提供)

安孝燮因女主角金裕貞身體狀況和自己檔期問題,而辭去《先熱情地清掃吧》的男主角,今日特地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於《先熱情地清掃吧》感到很抱歉,也感謝劇組的照顧,播出時也會準時收看的。安孝燮是現場唯一開出收視公約的演員,只要有好收視,他就會兌現跳水承諾。

 

(照片來源/SBS提供)

 

《雖已30但仍17》是申惠善和梁世宗首次參與浪漫喜劇演出,發表會現場兩人對這次的演出非常滿意,幾乎沒有NG,在拍攝過程,大家都非常開心,相信看完這部戲後可以得到力量和療癒。《雖已30但仍17》將於8月7日起,每周二、三在「歡樂看Fain TV 」同步韓國上架,讓你手機追劇不間斷。8月10日起,中華電信MOD> 戲劇>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9月,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七點,龍華影劇台MOD354頻道,全台電視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 龍華電視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