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鐵粉、重度彩妝控引頸期盼,台灣專屬官方Instagram帳號潮爆開台!歡慶2018年國際唇膏日,子彈唇膏送給你!

專業彩妝權威M·A·C自登陸台灣以來,創造了無數話題商品,成為了大家化妝包裡絕對必備的彩妝品牌!身為專業彩妝權威,M·A·C要的不只是在你的化妝包佔有一席之地,更要教你放膽玩彩妝,到底怎麼玩才會有趣、才夠過癮!終於,在M·A·C踏入台灣20年之後,將首度開啟台灣官方Instagram社群平台,目的就是要讓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變身「彩妝藝術家」,在社群媒體引領彩妝趨勢!

«開台預告暗藏玄機!鎖定@MACCosmeticsTaiwan,開台主視覺即將現身!

7月14日起,M·A·C台灣官方Instagram將正式開台,不但提供最新、最時髦的美妝重點資訊,最新最酷的產品與M·A·C專業彩妝師高超的技巧示範。日前首先曝光的「M·A·C TAIWAN」預告維持專業彩妝權威一貫的時髦態度,結合品牌標誌性的黑色調、時尚後台情境、點綴紅黃藍─色彩三原色,彩妝藝術的起點,更是暗示7月14日開台主視覺的風格走向,敬請一同鎖定@MACCosmeticsTaiwan!

«歡慶開台活動彩蛋追蹤就有獎M·A·C鐵粉告白時間近500支子彈唇膏等你來拿!

絕對不能錯過從7月14日開台起熱烈展開的開台慶活動!除了開台首週到全台M·A·C專櫃出示追蹤台灣官方Instagram畫面即可獲得品牌明星小禮以外,還有獻給長久以來支持M·A·C的鐵粉,PO文分享即有機會獲得總數近500支子彈唇膏的豪華大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活動一:追蹤就有獎

7/13(五)-7/15(日)期間至全台M·A·C櫃台現場出示追蹤M·A·C台灣官方Instagram的手機畫面即可立即獲得品牌明星小禮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活動二:愛就要大聲說!M·A·C鐵粉告白時間

全球M‧A‧C每秒鐘就賣出一支子彈唇膏!作為品牌最經典的人氣產品,請用最有愛、活潑有創意的方式拍下妳最喜歡的M·A·C子彈唇膏,型式不拘,分享你為什麼喜歡M·A·C子彈唇膏並上傳至Instagram,近500支唇膏等妳拿PO文來換!

//遊戲辦法//

  1. 參加者須追蹤@MACCosmeticsTaiwan
  2. 7月14日至8月10日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帳號貼文中用最有愛、活潑有創意的方式拍下妳最喜歡的M·A·C子彈唇膏,型式不拘,分享你為什麼喜歡M·A·C子彈唇膏,畫面中必須出現M·A·C子彈唇膏,若有使用在唇上也必須是M·A·C子彈唇膏
  3. 發文須hashtag #MACLOVESLIPS #MACCOSMETICSTAIWAN以及TAG標註@MACCosmeticsTaiwan
    //活動獎品//
    M·A·C Cosmetics Taiwan團隊將挑選最有創意的作品一名,送出一整套共128支的時尚專業唇膏禮盒,並強勢登上@MACCOSMETICSTAIWAN的版面。

此外,還會再選出30名佳作,每位各送出一套亞洲暢銷Top 10子彈唇膏禮盒!

//條款與規則//

活動將於台灣時間2018年7月14日00:00 整開始到2018年8月10日23:00截止。品牌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按下追蹤,從此不漏接任何最HOT美妝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29日國際唇膏日當天至全台灣M·A·C專櫃消費滿新台幣1千元

即可免費獲得M·A·C明星商品子彈唇膏正貨乙支(不挑色)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AC #mac 子彈唇膏 #國際唇膏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