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暢銷唇彩「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經典再出擊!邀請時尚潮模攜手演繹自信耀眼風采,打造不失手支支強打色

美妝界的科技潮流引領者,首創大數據結合唇彩流行趨勢!

全球銷售11大熱賣唇彩結合IG瘋傳熱搜色,打造專屬亞洲膚色且不失手的支支強打色!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為雅詩蘭黛第一支推出的頂級精品唇膏,推出至今成為雅詩蘭黛最經典且暢銷的唇彩系列,更是雅詩蘭黛回購率NO.1的唇彩!今年,雅詩蘭黛針對暢銷經典【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耗時3年精心研發,將大數據結合全球銷售千萬的11大熱賣色與Instagram網友瘋傳熱搜色,將經典色結合現今唇彩流行趨勢,推出四大熱門色系:Instagram網友討論度爆表的「辣椒色」#314紅毯戰袍、一擦立刻白兩階令韓妞暴動的「西柚色」#313女力爆發、歷久彌新的#MLBB經典玫瑰色#213智慧雅典娜,一抹雙唇立即膚色白兩階與時尚超模KARLIE KLOSS指定御用#450超模是妳(預計8月底上市)!

 

美妝潮流新話題!維秘超模KARLIE KLOSS成功轉型,霸氣回歸展現女性百變面貌!
時尚超模X暢銷經典,一抹雙唇完美演繹女性自信風采!

雅詩蘭黛全新代言人KARLIE KLOSS與暢銷經典【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皆代表著女性散發的自信與時尚態度,身兼超模、企業家和慈善家的KARLIE KLOSS完美呈現出女性多種面貌的致命吸引力,KARLIE KLOSS以自身成功的例子鼓勵所有女性,勇於追求自我並集美麗與成就於一身。時尚潮模KARLIE KLOSS表示:「紐約時尚的核心精神,牢牢的被刻印在雅詩蘭黛ENVY系列的血液裡,我們堅信在今天這個世界裡沒有女人做不到的事!透過Envy系列唇彩便可以激發出女性與生俱來的自信與時尚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三大極盡奢華特色,打造不失手耀眼飽滿雙唇:

雅詩蘭黛經典暢銷【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因其三大完美功效成功擄獲全球消費者的心,其100%無誤差的高飽和顯色度、擦上雙唇的保濕滋潤感及奢華如霜狀般柔滑好推的質地,一抹雙唇立即散發自信耀眼風采!【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擁有「新一代絕色光感顯色科技」與獨家「玻尿酸膠囊科技」,一抹瞬間即可將唇膏飽滿色澤平均釋放於雙唇表面,讓雙唇蛻變為飽滿且弧度優美的夢幻雙唇;每次輕抿雙唇瞬間,分子化玻尿酸微珠會釋放出保濕膠囊,全天潤澤補水,同時透過持續鎖水保濕、潤澤雙唇,賦予雙唇潤澤光滑的奢華舒適感!

 

#EsteeLauder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雅詩蘭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