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味蕾!PAUL草莓季再度登場,每一款都超欠吃!

1 / 2

粉絲敲碗已久!PAUL草莓季甜點眾星雲集

│PAUL Taiwan提供│

寒冬來臨,最期待的必定是一年一度的草莓季,今年PAUL以香甜的大湖草莓,採用法式技法做成多款繽紛甜點,目光不只被粉色系擄獲,心更是被集結的草莓系甜點抓牢牢,嗯~這撲鼻的草莓香,每一種我都想來一口!

 

草莓控暴動!NEW「紅寶石天堂草莓蛋糕」不能只有你吃到

│PAUL Taiwan提供│

PAUL將世上最浪漫的紅寶石巧克力融合其中,研發出「紅寶石天堂草莓蛋糕」,以刷上覆盆子白蘭地糖漿的鬆軟杏仁蛋糕,擠上草莓覆盆子奶油霜,夾入酸甜的覆盆子荔枝凝凍,層層堆疊。外層沾取紅寶石巧克力再鋪上滿滿的杏仁脆粒,入口除了有莓果的微酸、奶油的香甜,還能咬上脆脆的顆粒﹐如靈魂伴侶般契合的口感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菠蘿酥皮+閃電泡芙》合體,晉級2.0一次滿足香、酥、脆

│PAUL Taiwan提供│

PAUL人氣閃電泡芙再進化!以法國直送的閃電泡芙外殼,鋪上菠羅酥皮並烘烤,達到外皮香、酥、脆,再擠入以卡士達、鮮奶油及草莓柑橘醬打造的主廚特製內餡,並夾入滿滿的大湖草莓,咬下的每一口,都能嚐到酥脆外皮、濕潤酸甜內餡、香甜草莓,這絕對要收錄口袋名單。

強勢回歸「草莓芙蕾雅」,粉絲敲碗一定要吃到

│PAUL Taiwan提供│

而PAUL草莓系列商品中,除了明星商品的「草莓千層派」、草莓控必吃的「草莓奶酥塔」,還有草莓季強勢回歸的「草莓芙蕾雅夏洛特」,以歐洲傳統手指餅乾圍邊,海綿蛋糕為底,加上法國特有的BAVAROISE(奶香蛋黃餡),口感近似慕斯,再擺上滿滿的草莓與鮮奶油製成的原味香緹作為點綴,入口先感受到手指餅乾的外酥內軟,接著是濃郁柔滑的內餡與鬆軟的海綿蛋糕,是一款可細細品嚐的雅致草莓甜點。

【產品資訊】
 紅寶石天堂草莓蛋糕 整份6吋$1,050/單片$175
 草莓芙蕾雅夏洛特 整份7吋$1,250/單片$210
 草莓脆皮閃電泡芙 $155
 草莓千層派 (大)16cm16cm $980/(小)8cm8cm $245
 草莓奶酥塔 $175

【販售門市】
仁愛店、信義店、內湖店、大葉高島屋店、林口三井店、巨城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備註】
1. 所有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2. 品項以各店供應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