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貓也搶新年財!「貓咪吐司」快閃統一時代,限定口味溫暖遊子心!

1 / 2

霸氣攻佔「2020日本Yahoo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美食部第一名的超萌貓咪吐司「Nekonekoshokupan」,將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快閃登場。現場除了經典口 味─不加一滴水、100%北海道牛奶製成的貓咪吐司之外,要以冬季限定「紅豆貓咪吐司」及限量「新年喵福袋」,搶當眾多返鄉遊子最佳「台北年節伴手禮」,一次征服全台灣的胃。

今(2021)年「Nekonekoshokupan」推出濃濃日式風─冬季限定「紅豆貓咪吐司」,堅持以傳統和菓子烹煮方式完美比例調和而成,兼顧滑順口感的同時打造出豐富層次口感,且為保留紅豆本身的香甜軟糯,製作時特別調整了鹽、蜂蜜、奶油的比例,除大大提升適口度外,每一口也都能品嘗到紅豆的特有香氣,期望在疫情期間由貓咪吐司來溫暖你的心。

而隨著農曆年節的到來,Nekonekoshokupan 第一次推出每日限量 30 組的「新年喵福袋」,快閃期間每日限量上午 11:30 開賣。福袋內含貓咪吐司 1 條+精選果醬 1 罐(口味隨機)+精選神秘小物。讓貓奴們一次擁有多樣驚喜的人氣商品,寒冬中一起暖暖過好年!

【貓咪吐司 Nekonekoshokupan 快閃活動資訊】

快閃期間:2021/01/15(五)~2021/01/24(日)

快閃地點:台北統一時代百貨 B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爐時間:

第一梯次 11:30 北海道牛奶 100 條+新年喵福袋限量 30 個

第二梯次 15:30 北海道牛奶 50 條+紅豆口味限量 50 條

第三梯次 18:00 北海道牛奶 100 條

#Nekonekoshokupan #紅豆貓咪吐司 #貓咪吐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