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深度旅行夯,北投老爺接地氣推採柑趣,每人每晚3,783元起

1 / 2

瞄準國內在地深度旅遊市場,北投老爺酒店推出超接地氣住宿行程,住房即贈在地農趣採柑體驗!每年1月至3月正值北投桶柑季節,為了讓旅人親身體驗採果樂趣,北投老爺特別與當地頗負盛名的大屯桶柑園合作,1月15日至3月31日凡入住「好柑情」住房專案,即贈採柑體驗與免費專車來回接駁,更加贈「北投早餐‧找餐」地圖,深入走訪北投市場,品嘗超人氣隱藏版傳統早餐。

北投老爺表示,因無法出國造成去年整體旅遊型態轉變,國人走出戶外與深度旅行的比例大幅提升,北投老爺自2014年開幕迄今,秉持創造各種特色活動的理念,獲得許多旅客的喜愛與青睞,從去年9月以來,更維持住房率高達8成,促使飯店極力結合北投累積百年而成的在地人文,創造更多樣特色活動,除了帶給旅人獨特的旅遊體驗,也大大提升飯店附加價值,亦為此北投老爺首度攜手當地桶柑園,期以共同推廣北投農產品,為了更加強在地特色體驗,飯店特別設計「北投早餐‧找餐地圖」,讓旅人能按圖索驥,探訪北投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口袋名單。

北投老爺強調,北投自日治時期以來以溫泉聞名全台,但農業與市場也代表了北投歷史的一部分,因地形適宜與土壤肥沃,所栽種出的北投桶柑果肉飽滿、酸甜汁多且口感佳,1960年代聞名全台,堪稱是北投桶柑的金色歲月,時至今日,北投桶柑園主人廖宗良先生專注於結合自然環境、農民與消費者三方,重新塑造在地農業樣貌,北投老爺希望帶著旅人更加認識北投這一塊土地,北投市場周遭的平實美食即為最棒的探索起點!排隊人潮不間斷人氣滷肉飯、出爐瞬間秒殺的蘿蔔絲餅或隱藏巷弄中的傳統早點,都值得旅人細細品味與探尋。

1月15日至3月31日活動期間內,雙人入住北投老爺酒店「好柑情」住房專案,每人每晚3,783元起,贈採柑體驗、專車來回接駁及北投早餐‧找餐地圖,每房更可享一名12歲以下孩童免費入住,冬末春初,與家人及朋友一同感受不一樣的北投!

#北投老爺 #北投老爺酒店 #好柑情 #桶柑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