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牛年 Venchi 推出金牛轉乾坤春節系列禮盒!

1 / 1

邁入2021年,也代表著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為慶祝金牛年,Venchi精心製作了一系列農曆新年禮盒,來傳遞誠摯美好的祝福!

在十二生肖中排第二位的牛,象徵著財富、力量與勤勞,同時也意味著奮鬥和勇敢!Venchi新春限量版禮盒便以「牛」和大自然中象徵新生和活力的繁花作為設計主軸,搭配紅色、金色作為主色調,相當具有年節氣氛。繽紛的鮮花翩翩起舞,牛在繁花似錦的田野間漫步,從容而無畏。義大利設計師將中國傳統文化巧妙融入到設計作品中,與大自然對話,傳遞面對困難時堅韌不拔的信念,以精緻的巧克力禮盒向勇敢無畏的精神致敬!

Venchi金牛轉乾坤春節系列推出兩款雙層聚寶盒 ,採開放式設計,如同珠寶盒一般,打開就是滿滿驚喜。「金牛開運可可」上層是暢銷款巧克魚子方和克米諾巧克力骰,下層搭配精選巧克力,份量十足;「金牛報喜可可」則以克米諾巧克力骰搭配自享包巧克力磚,氣派又精緻的禮盒,相當適合與家人好友分享,迎接美好的新起點。彩牛滿堂巧克力圓盒,則精選各式經典的Venchi巧克力,豐富口味滿足不同挑剔味蕾。另有巧克魚子方和薄片禮盒,滿載祝福心意。

 

#牛開運可可雙層聚寶盒  (390克) NT$3,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牛報喜可可雙層珠寶盒  (250克) NT$1,780

#彩牛滿堂巧克力大圓盒 (320克) NT$2,280

#彩牛滿堂巧克力迷你圓盒 (150克) NT$1,480

#金牛納福經典可可方盒  (12片裝) NT$1,0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牛迎春巧克力薄片禮盒  (12片裝) NT$680

在年節時刻讓家人親友團聚,共享美味又天然健康的巧克力盛宴,體驗義式美好生活 。Venchi農曆新年系列禮盒即日起於A11門市限量發售中,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