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LEVI’S®全新實驗美學 前衛原創 「赤」吒風型!LEVI‘S® RED 潮流「寬、酷」來襲

1 / 2

敢於挑戰,才能解鎖新舞台!丹寧潮流霸主 LEVI’S®1999 年首度發表 LEVI’S® RED 系列, 大膽解構經典五袋口牛仔褲、更開啟新世代丹寧型格美學。2021 年第三度復刻的 LEVI’S® RED 系列秉持原創實驗精神,以摩登「寬酷廓潮」碰撞經典工裝元素,結合永續寒麻纖維 材質,打造男、女上下身及配件等完整單品;其中男、女款下身全新 5 大版型,以不挑身 的寬窄不同廓型設計,搭配復刻黃標、不規則鷹翅弧線、特色紅旗®標等翻玩品牌標誌性設 計,滿足次世代男女多元穿搭風格姿態!限定商品及系列商品將於 1 12 日(二)於限定 門市及全台門市販售。 

 

寬廓攻略!本命 LEVI’S® RED 酷型丹寧直擊! 

汲取自 19 世紀工裝概念,男款 LEVI’S® RED 褲款除了多口袋及大口袋設計、衣褲調節環, 加固縫線等機能元素外,特別強調下身「寬、酷」設計,無論從微寬到極寬版型,均解放男 人腿部視覺,巧妙拿捏大腿到小腿褲管斜率,任何身型都能輕鬆駕馭、展現多元個人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左502 舒適錐形窄管 /右微寬錐形九分

寬窄錐形,正紅當代男神街潮 

個性俐落:LEVI’S® RED 502 舒適錐形窄管 

剪裁上貼近 LEVI’S®熱賣的錐型修身版型,比合身再微寬一些的俐落線條,是男性造型中不 可或缺重要元素,無論是 Denim on Denim 的個性 Look Bro 相約的下班聚會,皆能展現 男子俐落自信。 

休閒舒適:LEVI’S® RED Relaxed Taper 微寬錐形九分 

自大腿中段開始加寬、並於小腿處做廓腿剪裁,巧妙透過九分設計達到修飾腿部線條效果! 及踝寬管褲腳搭配 CHUKKA 靴、高/低筒球鞋皆能維持出色的修飾比例,推薦偏好日系風格 的潮流人仕即刻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VI’S® RED 女褲大玩「中性寬闊」 可鹽可甜「帥」性穿著走! 

放眼近幾年流行趨勢,Oversized 寬鬆時尚已儼然成為潮流顯學。本次 LEVI’S® RED 一口氣 推出五款復古廓型褲款,新舊設計元素的碰撞、加上多處修身心機,讓女孩們輕鬆駕馭又酷 又甜的好感度中性穿搭! 

九分心機,腿長無限延伸 

LEVI’S® RED High Loose Taper 復古極高腰錐形褲 

想要胸部以下皆是腿,選擇這款心機廓形美褲再適合不過!極致高腰與收腰設計,能製造 出螞蟻腰的視覺效果;錐形九分剪裁,不僅能修飾惱人馬鞍臀,逐漸收窄的褲管還能適當露 出纖細腳踝線條。搭配短版帽 TEE 或上衣,帥氣中帶點性感魅力。 

LEVI’S® RED Railroad Trousers 摩登高腰繭型工作褲 

在復古的九分工作褲上,注入當代 3D 立體繭型設計,高腰褲頭上配置同色系垂墜丹寧腰 帶,俐落寬鬆的流線公式,搶眼卻不無聊,讓女孩們一秒穿上摩登,變身率性酷妹。 

高腰寬廓,赤潮女孩關鍵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VI’S® RED High Loose Straight 寬鬆廓型直筒褲 

想變身瀟灑有型長腿歐逆,展現迷人自信,寬鬆廓型直筒褲就是妳的命定褲款!貼合腰臀 的修身剪裁,褲管一路從大腿向下延伸至鞋底,無論搭配厚底鞋或是襪靴,都能立馬變腿 精,展現超強氣場。 

LEVI’S® RED Loose Work Pant 寬鬆工作褲 

工裝不只是男性的專利!本季 LEVI’S®特意為女性訂製的限量丹寧工作褲,絕對能炸翻整個 新年。褲身不僅運用車線與繡線作補強,褲腰左右也將經典 TYPE II 夾克的側腰調節扣做了 巧妙結合。前衛新穎的寬大繭型輪廓,讓不同身型的女孩可以反摺褲管,利用垂墜堆積的褲 腳,展現女孩可鹽可甜的獨特霸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VI’S ® RED #丹寧潮流霸主 #五袋口牛仔褲 #寬酷廓潮 #經典工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