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醬作家大賞品牌行銷短片競賽徵選出爐 撫慰遊子的媽媽味,感動無極限

經營超過三十年的台北老字號台菜宴會餐廳「新東王珍好饌」首度發表全新醬料品牌「愛醬」,隨即推出愛醬作家大賞-品牌行銷短片競賽,共分成學生組及社會組作為徵件。創辦人為了回饋學生,傳承在地文化精神,特別於學生組開出高達七個名次,總獎項更超過三十萬元!

經過一個多月的全台號召與校園北中南巡迴,獲得廣大迴響與報名,上週評選揭曉,25日上午於新東王珍好饌-終身大事舉行頒獎典禮,現場除了得獎者,獲獎團隊親朋好友也都一同從全台各縣市到場分享這榮耀與感動的時刻,另外為了感謝參與活動民眾的努力與號召,「日本富士相機台灣東京正宗經銷商」特別於頒獎典禮現場贊助兩台市價共值萬元拍立得相機供民眾抽獎,現場歡笑與感動接連不斷。

 

此次競賽活動評審小組分別由設計、文創、美食及電影領域專家學者組成,有「乾杯集團副料長-劉偉忠主廚」、「文化部國家電影中心監事、實踐大學創意產業博士班教授-李智仁老師」、「金馬53廣告製作、五月天、王菲、李榮浩演唱會VR視覺製作-李佳欣老師」、「竹代設計有限公司創辦人/中華文教創意產業發展協會副秘書長 張哲榮 先生」以及「愛醬共同創辦人-魏廷仰」。評審們一至認同此次的參賽作品皆富含豐富的創意性與感動性,其中學生組第一名作品-幸福的滋味,除了完整傳達產品的概念,更結合了時下流行的Rap元素,全新創作曲目加入影片內,獲得評審們一至好評,而社會組的-回娘家的幸福好味道-媽媽我愛您,透過媽媽的視角,平鋪直敘的散發出媽媽味最真切的感動,也獲得評審們的肯定。

愛醬共同創辦人魏廷仰表示:此次競賽的舉辦除了要喚起大家對於異鄉遊子媽媽味的感動,更要讓大家知道愛醬這罐獨特醬料的好與便利性。從一個想讓大家方便的念頭開始,中間許多的過程,包含了包材選擇、設計、口味調配、色澤、到如何量產…等,最後呈現在大家的面前,讓大家能方便使用,並成為生活上的好幫手,相信未來在許許多多的料理場合,愛醬絕對會是廚藝料理的最佳好友,希望能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更多的便利與感動,也為異鄉的遊子找到屬於他記憶中最懷念的媽媽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老字號 #媽媽味 #愛醬 #新東王珍好饌 #醬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