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撥的飲料是空號請『茶明載波 』用一杯手搖為大家接起斷線的人生!

1 / 2

「把打不通的號碼,調成微糖

把再也見不到的人,泡成濃茶

讓回憶在肚裡變暖,讓想念在 嘟聲後掛斷

您撥的飲料是空號,請茶明載波 」

您好,這裡是茶明載波!

長大後的人生總有一些空號等你查明再播,也有一些人走散以後就再也不會相見。

於是我們決定扮演起接線生的角色,用一杯手搖為大家接起斷線的人生。

您好,這裡是茶明載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明載波,只想做有故事的茶

因為當初一個不經意的想法,和懷著想做一杯有故事的茶的心意,於是茶明載波成立的雛形漸漸萌芽。在歷經了足足一年的籌備,一切從無到有的過程,我們終於成功讓手搖再也不只是手搖!2020年底,茶明載波就此誕生。


關於號碼

歡迎來到茶明載波!在這裡每一杯茶飲都有專屬於自己的編號,只要撥出你心屬的號碼,就能獲得一杯專屬你的心情茶飲。

「茗茶暗訪、雲深不知處、青出於嵐、奶茶不加奶、鮮奶愛找茶、只要留得青山在」

茶明載波集結了各式手搖精華,不管是醇韻純茶、鹹香奶蓋、濃郁奶茶亦或是果香特調,每一樣最好的組合我們都不能錯過!

關於茶

要做有故事的茶,內容勢必不能馬虎。說到選茶用料,茶明載波絕不輕易妥協!

從挑選質量好茶,到親手熬煮和研發配方,每一個過程都是如此小心翼翼且不厭其煩。

除了品種稀有的寶島好茶,我們更同時引進國外茗茶,就是想讓送出手的每一杯茶,都是有內容的深度好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料

喝茶也不忘不讓嘴巴閒下,茶明載波精選了四樣經典好料讓各位能依喜好自由搭配。

手工熬煮的黑糖珍珠、吃得到芋頭顆粒的小芋圓、以自家好茶製作的茉莉綠茶凍以及加入新鮮檸檬的限量愛玉。樣樣美味涮嘴、老少閒宜,更同時為喝茶增添了幾分不一樣的心情與樂趣。

老饕必嚐

在眾多好茶之中,最值得一提的品項絕對就是茶明載波特選的水仙烏龍和古樹紅茶。

水仙烏龍帶有蘭花般的香氣,清香高雅、醇韻回甘,很受老一代茶師的喜愛。但礙於茶樹容易生病,產量也相對稀少,因此水仙烏龍可以說上是台灣茶品中的稀有種。古樹紅茶則是來自越南的第一好茶,口感獨特、香味濃郁,且帶有自然蜜甜,品飲之後甘醇之感充盈口腔,讓人回味無窮!是台灣手搖飲中非常少見的茶種。

另外茶明載波的奶蓋也是老饕必點之一。歷經數百次調整的奶蓋,最終以四種進口牛奶配合黃金比例,打發千次以上才費工完成!鹹香濃郁的獨家奶蓋,保證能擄獲奶控們的心和胃。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再播。

把打不通的號碼,調成微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再也見不到的人,泡成濃茶

或許這一生中會有許多撥不出去的電話,想見也見不到的人。

那不如就來茶明載波讓接線生,用一杯好茶為你接起斷線的人生。

茶明載波營業時間:

🔺每日10:30-22:00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43號

🔺電話:04-2321777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運時間:

🔺11/16-正式營業

🔺11/27-開幕

活動時間:

🔺11/24-11/27 終極密碼 (請持續關注限時動態) 換飲品。

🔺11/27-12/4  凡購買3杯大杯編號301以上之飲品加價33元,即可獲得 U Talk帽乙頂。(不可挑款,一人最多購買6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