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粉注意!超萌角落小夥伴睡袋、收納箱,來陪你一起溫暖過冬囉!

1 / 1

康是美與超人氣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Hi!我在角落等你」活動,自11月4日起開跑,快來和他們窩在一起吧!這次推出的商品,以冬季生活用品為主,適合家中、辦公室各個角落,柔和的馬卡龍色設計讓商品加倍療癒,像是「書房角落摺疊收納箱」、「書房角落 QQ坐墊」、「臥室角落 繽紛蠟燭組」等共計15款商品,連續三週段登場!

超萌角落生活周邊

從居家擺飾小物,到現在講求實用性兼具設計感、可愛療癒元素,這次推出冬季生活用品-「書房角落 QQ坐墊」,可坐、可倚靠,把腰酸背痛趕到角落吧!「書房角落 摺疊收納箱」簡易組裝輕鬆收納,不用時可折疊收起,材質硬挺可堆疊,讓家裡每個角落都整整齊齊;「臥室角落 暖暖睡袋」雙開拉鍊式睡袋,攤開後可做為棉被使用;「客廳角落 窩一起抱枕毯」軟萌Q彈的「白熊」及「企鵝」抱枕,搭配舒服小蓋毯!

 

這個冬天,就算窩在角落也不覺得寒冷啊!「浴室角落 負離子吹風機」摺疊設計收納方便,內建兩段風速及負離子功能,快速切換冷熱風,讓頭髮柔順不毛躁;適合小家庭的「廚房角落 蒸氣烤箱」11公升容量,受熱均勻,雙旋鈕可設定溫度、時間,另有水氣蒸發盤,補充食材水分,多元料理輕鬆做;首波加購數量有限,想蒐集角落小夥伴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活動詳情

「Hi!我在角落等你」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388元即可加購,單筆發票上限至多6個,金卡會員或購買面膜商品,再享加購價9折。除全台400家康是美門市外,康是美eShop (http://shop.cosmed.com.tw/) 也同步展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康是美「Hi!我在角落等你」加價換購活動、預計共八週時間,分三波上架不同商品:
第一波11月04日~12月22日(換購商品:手提袋、QQ坐墊、面紙盒、摺疊收納箱) ;
第二波11月11日~12月22日(換購商品:繽紛蠟燭組、睡袋、浴巾、負離子吹風機) ;
第三波11月18日~12月22日(換購商品:抱枕毯、保溫餐袋、蒸氣烤箱)

看完真的超想要家裡和辦公室各個角落都充滿這些超萌小夥伴,活動詳情請參考各門市與官網唷!

#角落小夥伴 #角落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