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思賢最愛“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觸感,擔任歐舒丹清泉水合隊長,揭露愛照鏡賞美肌祕密

新生代偶像吳思賢應南法天然香氛保養品牌L’OCCITANE歐舒丹邀請,擔任清泉水合隊長。「後天男神」吳思賢(小樂)大方傳授“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觸感美肌保養祕訣,就是「重清潔、勤保養及保濕很重要」。現場大方邀請粉絲近距離檢視水潤美肌,讓粉絲又驚又喜,直誇好Q彈,同時活動現場吳思賢(小樂)親手做最愛的果凍,親密餵食粉絲,邀請粉絲一起勤保養,做「後天女神」。

能擁有如此Q彈、水潤肌,吳思賢(小樂)直說「要感謝姐姐,她是我的專屬美容導師,從小就不斷灌輸我保養的重要,隨時叮嚀我要注意保養,完全不敢鬆懈,且我從高中就開始跟著姐姐敷臉,我的保養可以說是走在很前面。且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祕密,就是除了臉部,我非常重視手部保養,希望在與粉絲握手時,帶給粉絲們最好的觸感」。

談到保養吳思賢(小樂) 話匣子大開,分享「小樂視角」,表示「喜歡光滑透亮帶飽和水感的臉頰,每天也是這樣檢視自己,而保養祕訣就是多補充水分及選擇保濕功效強的保養品,像歐舒丹清泉水合系列蘊含來自普羅旺斯雷奧蒂耶泉水,擁有六大水合力,再加上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以說是炎夏首選。小樂特別喜歡清泉水合凍,每次清潔完就會塗抹清泉水合凍就像是敷臉一樣,一直為臉部補水,有時還會拿來當作晚安面膜,然後就會再看一集韓劇,保養的同時邊追劇,這就是我每天的保養。另外,當拍戲熬夜及長時間搭飛機,肌膚很容易乾燥缺水,我會把清泉水合凍當急救補水保養使用,快速幫肌膚補水,持續散發飽滿透亮的水合肌」。

活動現場,吳思賢(小樂)親自裝點半成品的清泉水合果凍,和幸運的粉絲上演親密的餵食秀,並預告下周六(8/4)將至台中新光三越,與中部地區粉絲同歡,想近距目睹吳思賢(小樂) “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觸感美肌,快加入歐舒丹Facebook粉絲頁與追蹤歐舒丹Instagram,將有詳細活動資訊。

#LOCCITANE #保濕 #保養 #吳思賢 #果凍 #歐舒丹 #清潔 #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