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ÔME秋季限量聯名系列又來了!「時尚 X 美妝 X 藝術」 神級潮妝強勢登場

擁有法國女人極盡優雅、浪漫靈魂的 Lancôme 2018 年秋季特別攜手於時尚界獲獎無數的 Proenza Schouler, 以超乎想像的摩登面貌全新推出限量聯名系列!以 20 世紀 美國最重要的抽象藝術家之一 Ellsworth Kelly 與女性極簡主 義畫家 Carmen Herrera 等作品為靈感,Lancôme 放手讓 Proenza Schouler 發揮獨特的審美才華,展現時尚與藝術之 間密不可分的完美平衡。而視覺印象強烈、用色大膽濃郁的 秋季限量聯名系列,也是繼 Olympia Le-Tan、Sonia Rykiel、 Anthony Vaccarello、Jacquemus、Alexandre Vauthier、Yiqin Ying、 Jason Wu、Alber Elbaz 之後,Lancôme 持續與時尚圈激盪設 計火花的最新力作!

 

「Proenza Schouler 強烈表達出女性不受拘束的心情寫照,他們的品牌核心 價值就是『自主性』,恰巧與蘭蔻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

由天才設計師組合 Jack McCollough 與 Lazaro Hernandez 創立的 Proenza Schouler,不僅於第一季作品發表後即在全球時尚圈掀起高度關注,更是 「時尚界奧斯卡」-CFDA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的常 勝軍,接連擠下無數精品大牌,奪得「年度女裝設計師大獎」、「年度配件 設計師獎」等重要獎項!而風格一向簡約前衛又充滿細節美的 Proenza Schouler,除了是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碧昂絲(Beyoncé)、妮可·基 嫚(Nicole Kidman)等重量級女星走上紅毯時欽點的御用品牌,每一季極具 辨識度包款配件設計,更是令全球時尚女性為之瘋狂的 IT 單品。

 

藝術魂爆發 幾何抽象版 Lancôme 玫瑰時尚重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精簡線條、幾何形狀、濃郁色彩為主要概念,由 Proenza Schouler 操刀的限量聯名系列,精準 詮釋了 Lancôme 與 Proenza Schouler 對於時尚、美妝與藝術深厚的美感品味,也將品牌自信、 迷人且富有文化底蘊的獨特氣質與美麗態度顯露無遺,勾勒出充滿創造力同時自由不羈的女性 面貌-擁有多種樣貌、千變萬化;既能有認真嚴謹的表現,也能轉而演繹活潑可愛的形象。

在此次與 Proenza Schouler 的合作中,設計師 Jack McCollough 與 Lazaro Hernandez 以「強烈、生 動、極度鮮豔…」等形容詞描述他們為 Lancôme 寫下的全新篇章。「色彩的全部能量與燦爛特 質,我們希望能設計出強烈的色調與大膽的妝感。我們讓自己徹底浸淫在 Ellsworth Kelly 與 Carmen Herrera 等畫家的作品中,將強烈飽和的色調注入幾何圖形中,利用獨特的繪畫手法表現色彩與 形狀。」Proenza Schouler 表示。

除了整體設計令人一眼驚豔之外,總能在細節處以頂級工匠技藝與手法留下深刻印象的 Proenza Schouler,特別透過重新創作 Lancôme 的經典玫瑰象徵符號表達致意。經過重繪、重新 思考,再以洋紅色、橘色及亮藍色重新上色,終於完成的抽象幾何版 Lancôme 玫瑰,也象徵了 Lancôme x Proenza Schouler 秋季限量聯名系列的變化與創新。

 

Lancôme x Proenza Schouler 秋季限量聯名系列 商品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 Lancôme x Proenza Schouler 秋季限量聯名系列,以色彩為主打,透過極柔霧配方絕美表現 生動色塊,並以染色粉蠟質地(pigmented crayons)實現更為精緻細膩的妝效。每一款配色,都 強調能創造獨特的個人魅力與強烈的時尚主張,鼓勵女性挺身而出、盡情展現自我風格。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激光煥白亮顏氣墊粉餅 建議售價$1,650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激光煥白輕感氣墊粉盒 建議售價$500

在每一場 Proenza Schouler 的大秀中,妝容總是不停創 造新鮮感,但只有一點始終不變,就是清新且煥發光 彩的美麗肌膚!為了達成極致完美的肌膚狀態,精緻 閃爍的激光煥白亮顏氣墊粉餅,就是可以瞬間創造無 瑕日曬光澤,並幻化出純淨、彷彿無妝感妝容的關鍵 妝品。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眼彩盤 (共 2 色) 建議售價$2,980

包含了 10 款鮮明多變配色的眼彩盤,質地柔潤、粉質細緻且鮮豔顯色,簡單就可打造出充滿 現代感的煙燻眼妝及大膽搶眼的色塊妝效。此次推出的 2 種色號系列中,有濃郁細緻的「#01 暖色調(Warm Chroma)」,包含酒紅、紅銅色、柔細粉紅、金棕與華麗深藍;也有惹眼魅惑 的「#02 冷色調(Cold Chroma)」,包含裸色、花瓣粉紅、墨藍與中性灰,分別能夠演繹出不 同面貌的勾心眼神。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眼彩筆 (共 2 色)建議售價$950

以半透明柔潤配方實現一般眼線筆與煙燻眼線筆兩種用法,同時也能打造完美眼影,完成煙燻 眼妝與色塊妝效的設計師系列眼彩筆,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眼部妝品。一共推出 2 色眼彩筆,包 括「#01 極簡棕(Minimal Brown)」與「#04 幾何灰(Geometric Grey)」,無論新手還是高手,都能 簡單打造出色彩飽和絕美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絕對完美唇膏(共 4 色)建議售價$1,150
Lancôme 最為經典的唇膏系列-絕對完美唇膏,在 Proenza Schouler 的重新設計下,大膽推出 4 種獨特色彩。其中,「#103 紅色極簡(Minimal Red)」與「#110 橘色幾何(Grafic Orange)」為柔軟 光澤質地,「# 106 純粹裸色(Pure Nude)」與「#111 明亮酒紅(Abstract Burgundy)」則為薄透自 然妝感,所有色彩皆呈現出自信大膽但精緻優美的迷人特質。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雙效唇釉筆 (共 3 色)建議售價 1,150

擁有獨特雙重妝效的雙效唇釉筆,一邊是能呈現柔霧效果的唇釉筆,另一邊則是光感唇釉,且 有「#01 粉紅彩度(Pink Chroma)」、「#03 無畏紅(Bold Red)」、「#10 裸棕色(Pure Brown)」等 3 種色選,無論是單擦上妝,還是將兩種唇彩質地混搭疊擦使用,都能輕鬆變化出簡約的日常 唇妝與生動的個性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共 3 色)建議售價$980

色澤飽和無可挑剔、上妝樂趣超乎想像的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延續遮蓋力強大、柔霧妝效 極美、輕點迅速完妝等絕佳口碑,加上 Proenza Schouler 精心嚴選的 3 種全新色號,包括:「#185 橘色藝術家(Orange Arty)」、「#187 紫色循環(Round Purple)」、「#193 棕色極簡(Minimal Ocre)」, 迸發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嶄新面貌,以個性感十足的帥氣女人味瘋狂吸引目光。

Proenza Schouler 設計師系列 法式光燦指甲油(共 4 色)建議售價$780

融入設計師系列色彩百變的精神,法式光燦指甲油色調包含了「#302 灰色空間(Space Grey)」、 「#356粉色彩度 (PinkChroma)」、「#361純粹裸色(PureNude)」、「#374煙燻藝術(SmokyArt)」 等 4 種色號,不僅可以配合各種妝容造型恣意玩色,更使用了 Lancôme 的持妝甲彩配方,使雙 手指尖時刻釋放耀眼時尚光芒。

 

##藝術 #LANCÔ ME #LANCÔ ME x PROENZA SCHOULER #Proenza Schouler #女人 #女人味 #巴黎女人 #抽象藝術 #時尚 #法國 #潮妝 #美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