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現身!你沒看過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要在西門町開Parttty啦!

1 / 2

進入充滿節慶氣息的秋天,你沒看過的萬聖節「小突兔Usagyuuun」要來開Parttty搗蛋啦!在FACEBOOK、LINE等社群軟體中的大人氣日系貼圖明星,全球下載使用數突破四億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動感萌兔,小突兔Usagyuuun,取自日文漢字「參上」有著登場的意思,將於十月起進駐FANFANS CAFÉ開設主題餐廳與快閃店!由FANFANS粉粉團隊打造,正式將FANFANS CAFÉ粉粉主題餐廳搬進西門町商圈,誠品生活武昌店,就是要帶給動漫迷們最完整的沈浸式動漫主題體驗。開幕首發第一彈,以最具魔性又調皮逗趣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擔綱,除了提供首次出現的萬聖節造型小突兔主題餐飲之外,也同時發行多款獨家限定的萬聖主題小突兔週邊商品,絕對會讓粉絲們陷入瘋狂!

首次現身!你沒看過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要在西門町開Parttty啦! 首次現身!你沒看過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要在西門町開Parttty啦!

「期待值最高的動漫廚房!沈浸式動漫主題餐廳FANFANS CAFÉ要來玩真的」

今年暑假期間FANFANS CAFÉ粉粉主題餐廳快閃三創初試啼聲,吸引超過10萬人朝聖,破2萬用餐人次,帶來初音未來、遊戲王等主題,席捲許多插畫和動漫迷們的心。這次FANFANS CAFÉ正式重磅回歸,搬進百貨正櫃提供最完整的餐飲服務,將在動漫文化的大本營西門町與大家見面,專屬於粉粉的動漫廚房十月起正式進駐誠品生活武昌店2樓,未來將以一連串的沈浸式動漫主題餐廳讓大家耳目一新。

FANFANS團隊專精於打造由官方授權的各式主題快閃店,像是熊熊遇見你、湯姆貓與傑利鼠、探險活寶、飛天小女警、海綿寶寶等,今年更進一步打造FANFANS CAFÉ粉粉主題餐廳,像是初音未來、遊戲王等主題皆讓粉絲們大呼過癮有口皆碑,接下來更正式進駐西門町誠品生活武昌店,想要打造如同日本小新宿般台灣動漫迷的家,餐點部分也絕不馬虎,同時提供餐廳等級烹飪方式,現點現做造型更用心,吃得到現做的新鮮才是對得起粉絲們啊!開幕首發第一彈就帶來全新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主題餐廳和快閃店,好玩又好吃請一定要來嚐鮮。

「你沒看過的小突兔!萬聖節造型突變Parttty搗蛋進駐西門町」

FANFANS CAFÉ粉粉主題餐廳進駐西門商圈的全新企劃,就是融合萬聖節與變裝元素,帶來「小突兔Usagyuuun 突變Parttty!!!」系列主題餐廳,與大家一同愉快地抖動,並與愛搞怪的小突兔Usagyuuun享受歡樂的用餐「食」光。本次準備了三樣主餐、一道湯品、四樣甜點和六種飲品,每道餐點皆會附上逗趣的插卡,飲品則會有小突兔的造型吸管套,凡購買一杯飲品,即隨機贈送一張變裝系列的典藏杯墊,且透過指定網站事前預約餐廳,報到時即可獲得乙份限定的小突兔Usagyuuun限定限量預約禮。花樣百出的小突兔造型主餐、豐富的飲品選項,還有首次推出的限定款萬聖節主題造型杯子蛋糕和冰淇淋,懂吃的你絕不能錯過,各種全新萬聖節變裝風格的小突兔,等著你來一一品嘗解鎖!

首次現身!你沒看過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要在西門町開Parttty啦! 首次現身!你沒看過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要在西門町開Parttty啦!

還意猶未盡嗎?FANFANS CAFÉ新全打造的「小突兔Usagyuuun 突變Parttty!!!」主題餐廳除了提供豐富的餐點,更是少不了周邊商品主題店。特別推出滿滿首次亮相的全新單品,首賣由官方獨家授權設計的拉內褲款小突兔絨毛玩偶、台灣設計師品牌「RITE」聯名造型後背包,還有更多新款的文具雜貨、生活小物等,每一天都可以和小突兔逗趣又Q萌地謎之抖動,超可愛的大頭抱枕更是可以擺著看、蹭著睡、抱著吸,都沒問題!療癒又魔性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限定商品,全都收錄在本次FANFANS CAFÉ的主題餐廳與主題商店,請一定要來瘋狂玩樂。

首次現身!你沒看過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要在西門町開Parttty啦! 首次現身!你沒看過的萬聖節主題「小突兔Usagyuuun」要在西門町開Parttty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突兔Usagyuuun 突變Parttty!!! @FANFANS CAFÉ 粉粉主題餐廳營業時間  

時間:10/12起 11:30-22:30

地點:誠品生活武昌店2F(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線上預約:https://inline.app/booking/fanfans/fanfanscafe

#@FANFANSCAFÉ #Usagyuuun #主題餐廳 #動漫 #周邊商品 #小突兔 #快閃店 #沈浸式 #萬聖節 #西門町 #誠品 #限量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