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勵志的瘦身帳號,看看這韓妞怎麼瘦下20公斤,變成美腿女孩絕對不是夢啊!

1 / 1

撰文編輯 #Ashleychen

瘦身、減肥大概是女孩們一直掛在嘴邊的話,你可能也看過各種明星瘦身成功的例子,不過這真的離我們太遙遠,最近這位韓妞@o.o_jun_就在ig公開自己的瘦身方法,她花了半年從64公斤一路瘦到44公斤,腿也瘦了超大一圈,是不是超勵志!

👉🏻先認識自己的身形才能瘦!這三種體型就有三種完全不同的瘦身計畫,妳知道哪種最適合妳嗎?

看看她的前後對比照,每次滑她的ig真的會有滿滿的動力,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他分享的各種減重技巧吧!

瘦腿法

這邊要先提一件很重要的事,一般人減重時都量體重來看前後的差距,但初期只減了幾公斤的時後,用肉眼無法掌握外觀上是否有變化,所以用皮尺來測量腿圍才更加準確!而且在瘦腿的過程中,看到尺寸有逐漸在縮小,也會更有動力!比起在意體重機的數字,不妨適時給自己一些鼓勵吧!

接著就是平常的生活習慣,這五點做好能讓你的腿更快速瘦下來,想維持腿型的女孩也可以學學喔!

1.不要穿高的鞋子

高跟鞋雖然很美,但對小腿的壓力實在太大,小腿肌一直都在炸裂的狀態啊!所以平常鞋子盡量不要太高,多穿平底鞋。

2.走路時膝蓋打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路的姿勢非常的重要,老實說每天你都會走很多路,如果你的每一步其實是在傷害你的腿,那真的不如不要運動了!走路時要以腳跟著地,並且膝蓋打直,是整個下半身都在運動喔!


3.能動就不要偷懶

這真的是最基本的事了,想瘦一定要多動,如果遇到樓梯就乖乖爬樓梯吧~很多人會說自己沒時間運動,其實爬樓梯也是運動啊!你想動誰都不能阻止你的啊!

4.睡前抬腿

每天走了一堆路就要讓腿好好放鬆,睡前抬腿20分鐘,記住腿要和牆面緊貼,養成習慣水腫的腿真的會改善!

5.腿部按摩

腿部按摩也不能少,coomon提供了自己的懶人按摩法,就是利用膝蓋來按摩小腿肚,躺著就能完成的事,大家就動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食法

接著就是要遵守飲食:運動=8:2的規則,瘦身最重要的就是飲食要先控制好,再加上運動才會有效果!

1.三餐不能少

coomon自己的習慣是早餐9點吃大量的水果,中午&晚上則是會補充大量的蛋白質&地瓜,其實減肥真的不能不吃肉,肉是非常重要的蛋白質啊,只是盡量挑清淡低鹽的料理吃!coomon的ig上分享了超多食物照,其實吃完這個份量是不會餓的,只是大家平常容易被美食誘惑!

 

 

2.戒飲料

跟含糖飲料飲料告別吧!喝大量的水不但能幫助瘦身,對健康也很好啊!如果真的忍不住,那就偶爾喝點果汁&碳酸飲料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堅果類點心

堅果有營養成份,嘴饞的時候真的是非常好的小點心,但是市售的堅果會加很多糖,如果可以還是自己做比較好喔~不過要特別注意,雖然堅果有燃燒脂肪的效果,但一天攝取過量,反而會造成反效果!coomon一天的攝取量是核桃2個、腰果8個、杏仁28個,把它們裝成一小包,可以用可愛的小袋子裝,也可以用夾鏈袋裝,平常要把它們放在冰箱冷凍。

 

大家也可以學學她將每日的三餐po在ig,讓所有親朋好友一起來監督你,你就會更有規律地執行這件事!想減掉贅肉找回美美身材就立刻開始吧!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底妝要精緻就看『遮瑕的功力』!超完整遮瑕教學整理新手必看

👉🏻大家靠櫃都指名這幾支!精選2019年度『各大品牌熱搜色號』

👉🏻男生最愛的造型!『黃金馬尾』角度&變化怎麼綁?不傷髮質、甜美性感風一把抓!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減肥 #減重 #漂亮 #瘦腿 #瘦身 #韓國 #韓妞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