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就用 A’ROMA P 限量鮮花女神香氛禮盒,寵愛她

1 / 1
她,一定是那位最完美的女神,就該擁有女神般的寵愛。A’ROMA 源自希臘文香氣之意,副標 MONADIKO’S 來自希臘文獨一無二。
女神系列香氛共五種口味:「青春女神」,葡萄柚、佛手柑、黑檀木融合出的柔淡香氣,彷彿在悠閒的午后時光中,一邊品嘗著美酒,一邊隨著赫柏(Hebe)公主的琴聲翩翩起舞。
「海洋女神」,由柑橘、小黃瓜、香草組合成的森林系的清香,完美地呈現海洋女神忒提斯(Tethys)的迷人的清新氣息,給你身心靈全方位的療癒。
象徵愛情及美麗的「美神」,就用牡丹及玫瑰為主調的花香來詮釋,最後再以胭紅麂絨點綴,美神迷人氣質令人難以忘卻。
 
「希望女神」是希望與未來的代表神,清新的萊姆給人煥然一新的新氣象,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帶來遠大的新希望,最後再用木質尾韻安定你不安的情緒,任何煩惱,希望女神都會陪著你一起
渡過。
「甜蜜女神」就是要讓你感受戀愛的幸福,梨子香般的甜蜜清新氣息,以及滿地潔白小蒼蘭的清香,在浪漫花圍的包圍下,享受最溫暖的陽光灑落。
A’ROMA 與英國調香師利用木質調、花香調、森林調、果香調五種全然不同香調的完美詮釋希臘女神的獨特性格,但溫柔是五款香氣的共通點,不論是哪一款香氛,舒服的香氣不只療癒心情,更要用滿滿的正能量迎接展新的一天。
對於原料及品質的堅持,乾燥花禮盒包裝的用心,讓 A’ROMA 一上市就廣受網美們的喜愛,全系列產品更採用英國香氛製造廠製造的歐洲頂級香水原料,蠟燭使用天然植物大豆蠟製作,不含任何化學石蠟,擴香無添加化學揮發溶劑,讓您享受香氛圍繞的同時,不必擔心吸入有害物質。
2018 年七夕情人節更特別推出限量「鮮花香氛禮盒」(任一香氛蠟燭 90g+室內擴香 200ml 組合,NT$3,980),每一組禮盒中的鮮花更是依收禮者的個性、特質量身配置,即日起至 8 月 18 前加入官網會員並輸入折扣碼「AROMAP」再折$200 元。今年情人節,就用獨一無二的禮物,獻給你心中唯一的女神。

#新品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