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清爽系飲品歡送夏天 「大小吉荔」掀起沁涼浪花!

1 / 2

荔枝果肉搭配特製荔枝凍 從杯裡的晶瑩剔透感受口中清新暢快

2020 的夏天,萬波島嶼紅茶推出「蜜桃甘露」和「楊枝甘露」二款充滿夏日氣息的水果飲品,席捲手搖飲市場並且佳評如潮。在進入夏天尾巴的九月,萬波推 出了以廣受台灣人喜愛的水果-荔枝為主角飲品「大小吉荔」,清爽無負擔之餘, 同時沁涼消暑;「大小吉荔」也傳遞著希望在不平靜的 2020 年,接下來的每一 天,大家無論大事小事,都能夠吉吉利利!

「大小吉荔」以清爽的碧螺春綠茶為基底,加入黑葉荔枝後一起攪打均勻,將二 者的香氣充分混合,並搭配特別研發的手工荔枝凍,最後在飲品中放入整顆荔枝, 份量感十足。杯中半透明的荔枝與荔枝凍看起來晶瑩如玉,入口後口感滑嫩層次豐富,荔枝獨特的酸甜氣息,襯著清新的綠茶香氣,無論是大口品嚐或是小口啜 飲,都能夠感受到荔枝與茶飲的完美結合。

「大小吉荔」全台統一售價,中杯 55、大杯 65 元,冰量固定(小碎冰),甜度 有正常、半糖、微糖可以選擇,因為飲料清爽且帶有荔枝天然香氣,建議可選擇正常或半糖,最能夠品嚐到荔枝迷人風味。全台門市將於 9/10(四)開 賣,為了保持飲料的一致品質,「大小吉荔」以門市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讓我們以萬波「大小吉荔」為今年的夏天尾聲,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關於萬波:

創辦人張庭偉的祖父母在 1954 年開始經營「鳴光商行」雜貨店,裡頭賣著當時很暢銷的紅茶、 冬瓜茶和金桔蜜檸檬,讓他從小就在瀰漫著酸甜 氣息中生活。此商行於 1992 年歇業,為傳唱美 好眷村文化,於 2018 年在家鄉台中開設首家 「萬波」,並將「1992」此具代表性的年份放置 logo 下方,以時刻提醒初衷。目前於台灣共有 58 家據點,海外韓國 1 家、日本 6 家、英國 1 家,即將開設美國、澳洲等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小吉荔 #楊枝甘露 #萬波 #萬波島嶼紅茶 #蜜桃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