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頂級和牛只有東區有?「旺盛苑和牛燒肉」獨門私房選肉,專人現烤!

台北東區是燒烤一級戰區,每次吃燒肉都要專程跑一趟,不過這間高級和牛燒肉居然開在大橋頭站,經過時真的是眼睛一亮!

最大的賣點為頂級全和牛餐廳,由資歷30年以上的日本主廚親自採購肉品,全店使用9+等級的和牛,可以生食等級,牛肉到店後全程採冷藏濕式熟成,存放於攝氏0-4度間的冷藏櫃內保存,此舉可保持肉品完整的鮮度,不會因解凍造成肉汁流失。「私房選肉」更是日本主廚的獨門絕活,匯集30年的專業經驗,依照每日肉品的質量與不同部位,以刀功現場分切,除了會根據牛肉不同部位的特性,決定切肉的厚薄程度及形式,同一部位有時可能是切片、也有時可能切成條狀來打造最佳的口感。主廚也能從同一塊肉中找出更優的部位再予以分切!

簡單來說就是不使用冷凍肉品,主廚現切,雖然沒辦法拍出澎湃的擺盤,但是肉質的鮮度絕對掛保證!

  除了頂級的美食外,《旺盛苑和牛燒肉》主打日式的細膩服務由專人桌邊服務,不需親自動手燒烤。考量到和牛油脂分布的關係,料理全程從前菜的調味、上菜的順序、使用的和牛部位甚至是燒肉的料理方式,都有絕對的講究與巧妙的安排,吃完一頓就像是享受了一場燒肉藝術,顛覆了大眾對燒肉料理的刻板印象。許多細節也都是都是細膩的「食精品化」,所有烤爐都是特別遠從日本訂製的珪藻土烤爐確保受熱均勻。餐皿使用進口銅器打造獨特視覺,甚至連客人用的沾醬檸檬汁都是每日自家鮮榨,再次體會到日本人的精緻服務精神。

店內的泡菜盛合一次可以吃到白菜、蘿蔔、黃瓜三種泡菜,由多種蔬菜天然發酵,雜揉韓式與日式的十幾種秘方做調配,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滋味。帶著紅湯上桌的辣牛尾湯,精燉熬煮12小時以上,提煉出牛肉的精華,以自製辣椒粉調味,一大塊牛尾,味道卻沒想像激辣,是值得一試的功夫菜餚。店內的白米全部採用來自北海道的進口米,高成本呈現出軟嫩Q彈的頂級口感,十足展現店家對於消費者的誠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牛刺身(生食)  NT $680

經過主廚嚴格的挑選,每一片油花都是極品,以生食的方式呈現肉品的精華原味,放入口中不要急著咬他,讓肉慢慢地融化感受油脂在口腔中的變化,這絕對是最棒的開胃菜。

 

和牛握壽司  NT $480

選用牛小排最漂亮的部分,以3mm最適合的厚度,搭配完美比例的醋飯,讓肉跟米飯在嘴裡融合,這是最高雅的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選橫隔膜(限量)  NT $880

旺盛苑的獨門經典菜色,吃起來有個咬勁,肉汁又有獨特的香氣,吃過之後難以忘懷,搭配著自製醋味噌,吃進嘴裡又提高一個味蕾的層次。

 

 

特選赤肉  NT $880

由主廚嚴選的肩胛部位部位「既甜美又軟嫩」是最佳的味蕾感受,跟牛五花相比毫不遜色,搭配自製鹽蔥,讓饕客們一盤接著一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盛合  NT $1,380

 旺盛苑主廚精選的新鮮海鮮,內容包含澎湖明蝦、澎湖軟絲、鱈場蟹腳、北海道扇貝。

 

牛舌盛合  NT $1,380

包含了味噌牛舌 、上選牛舌、特選牛舌,所有牛舌的部位都吃到了,最特別的還有只有盛合才有的味噌舌下肉,喜愛牛舌的這絕對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尾湯  NT $400

精燉熬煮12小時以上,提煉出牛肉的精華,一整塊牛尾,誠意十足的湯品。

 

旺盛苑和牛燒肉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21號1樓

電話:(02)2599-510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每日18:00-24:00 (最後加點時間為23:00)

網站:https://reurl.cc/v7E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