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 2018《原創不息》秋冬大片 亞洲巨星集結 超人氣偶像鹿晗、 時尚女王楊冪 原創加載全新 P.O.D. SYSTEM

接續春夏季的《原創不息》年度大片,adidas Originals將故事帶到秋冬舞臺上,隨著背景《Keep Pushin》音樂響起,以原創精神大膽呈現一場進行式的原創之作。新一季《原創不息》大片,邀請來自音樂、時尚、電影等不同領域的五組指標性人物一同出鏡,召集鹿晗、楊冪、水原希子、Dok2以及Sam Willows等亞洲潮流創造者,面對各種挑戰,以原創不息的精神打破界線,在過程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永不停止追尋和探索。

影片一開始敘述超人氣偶像鹿晗原創力爆發,轉身開始推動無限延伸的牆面,展現原創態度的無盡可能。場景轉向時尚女王楊冪,一腳踩向階梯上沒有盡頭的紅毯,面對未知也繼續對原創的探索。潮流ICON水原希子接著登場,隨著圓形光影旋轉推進,演繹原創潮流百變風格。鏡頭帶到韓國知名嘻哈音樂人Dok2,高速旋轉後霸氣張開雙臂,閃爍光芒開創了自己定義的原創領域。新加坡流行音樂團體Sam Willows也領軍青年力量一同奔馳於原創旅程,背景音樂傳來的《Keep Pushin》,替原創精神下了最佳註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人氣偶像鹿晗、時尚女王楊冪和潮流ICON代表水原希子皆穿上adidas Originals P.O.D. SYSTEM全新鞋款,更包括首發的同色女段系列。搭載源自經典鞋款的podular鞋底,簡約黑白配色,將復刻美學與現代設計手法完美結合。鞋面以獨特針織材質貼合足部,並搭配鞋側的品牌經典三條線,鞋底代表性的Point of Deflection系統集結了三大新世代科技,以原創精神詮釋現代潮流鞋款的簡潔輪廓。

adidas Originals P.O.D SYSTEM (男女鞋款)

NTD4,6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原創不息》影片連結:https://youtu.be/ZRpLsoeBXKI

 

adidas Originals P.O.D.鞋款於8月2日(四)上市,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https://www.facebook.com/AdidasOriginalsTaipei

關於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