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UNDLESS POPSICLE MON UNIVERSE 怪獸冰棒世界展】

盛夏之際,來自香港的玩具品牌16M Design 將在台北東區玩具店Monster Taipei 舉辦首次的海外個展,設計師Milk Fung 廣為人知的招牌原創角色Popsicle Mon 怪獸冰棒創作的靈感是來自一些兒時回憶,想起跟兄弟及朋友分享孿生冰棒(粵語:孖冰條)的開心事,於是就這樣創作了Popsicle Mon。冰棒的故事提及一對戀人孖條怪(冰棒怪),而冰棒怪戀人一方的性格是比較多愁善感,另一方是天真樂觀的,卻因為時間的無情,戀人日日憂心會因融化而將彼此分開,所以非常珍惜每分每秒與對方在一起的時刻。

此次名為「THE BOUNDLESS POPSICLE MON UNIVERSE」的展覽16M Design將會帶來歷年所推出的立體作品、原型展示及Milk 老師耗時一年精彩的畫作展品外,今回也將會在展覽限量發售與Monster Taipei 合作的限定品-”Frozen Coke Popsicles within ice cube 凍感可樂冰棒”,以日常使用綠玻璃杯盛裝冰涼可樂的主題為發想,將冰棒內加入許多小碎冰增添沁涼感,實品塗裝更是把可樂倒入杯中時的泡沫層次感呈現。眾多粉絲喜愛的Baby Popsicle 小冰棒也將一同推出!

炎炎夏日Monster Taipei 邀請大家一同來到16M Design 的怪獸冰棒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OUNDLESS POPSICLE MON UNIVERSE

怪獸冰棒世界展16M DESIGN EXHIBITION 2018
展覽日期|2018/7/27 (Fri.) ~ 8/5 (Sun.)
展覽地點|MONSTER TAIPEI

入場費用|免費入場

展覽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6號1樓
開放時間|12:30 ~ 21:00
主辦單位|台北怪獸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