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比山丘校外教學!現身宜蘭風箏節,時間地點在這裡

1 / 2

時間飛快,又到了放暑假的時刻!而今年夏天,除了有小朋友最期待的暑假,還推出了超值的旅遊補助。為了能讓大家都有最完美的旅遊體驗,斑比山丘不僅重新規劃園區動線,更要不藏私告訴大家入園的小撇步,就是要讓每一個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以最輕鬆的方式、最開心的心情與小鹿度過美好的一天。

一放假,除了原本的園區外,7/17-7/19 還可以在三奇美徑(宜蘭伯朗大道)看到斑比跟美美子喔!斑比山丘的梅花鹿第一次校外教學,就是為了一同共襄盛舉冬山鄉公所舉辦的風箏節,快到三奇美徑找尋斑斑的蹤跡吧!

身為斑比山丘最喜歡吃跟耍廢的吉祥物,讓大家不得不為牠過生活的方式嘖嘖稱奇。美美子也為了這個快閃活動特別準備了好吃的草莓挫冰,只有三天要趕快把握!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如果錯過了也別擔心,美美子為了對付炎炎夏日,近期將會在園區內推出霜淇淋喔。

風箏嘉年華

冬山鄉被譽為「風箏的故鄉」,早年農村生活,人們以放風箏為娛樂,漫天飛舞的大小風箏,構成一幅美麗的田園景致。為重現往日農村生活的閒情愜意,冬山鄉公所將於7/18(六)當天舉辦風箏節活動,邀請民眾於稻田收割後一同感受風箏飛翔的樂趣,並把三奇美徑的天空交織得美麗璀璨,讓活動現場營造出滿滿的「幸福味」。

(圖片來源:幸福冬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箏節活動有造型風箏秀、特技風箏秀、風箏DIY體驗、樂團表演、大地遊戲、梅花鹿保護教育宣導,現場也安排了風箏地景藝術供民眾拍照打卡。冬山每年都會舉辦三奇美徑的系列活動,自行車、熱氣球、風箏節接連登場,可惜今年因受到疫情影響,熱氣球嘉年華取消,但錯過的別失望,風箏節一樣好美、好拍又好玩,公所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讓大家來體驗,周末,就來這玩。

(圖片來源:幸福冬山

雖然斑比山丘互動園區佔地約三百坪,但是為了提供遊客們最舒適美好的體驗和顧及小鹿的安危,園內目前規定的同時最高上限人數為120人。而入場的方式有兩種,分別是「預約入園購票」和「現場排隊購票」。

(圖片來源:幸福冬山

  

斑比山丘入園小撇步

預約入園購票的部分必須特別注意,每一個日期的預約名額都會在前一週凌晨12點開放,且以30分鐘為一梯次,一梯次只有20位名額。因為名額有限,經常一開放就快速額滿,建議大家準時在七天前的12點使用電腦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是下週五想要前來斑比山丘,那本週五的凌晨12點務必上網預定時段,且建議使用電腦網路,連網速度會比手機來的更加快速,更有機會成功預約。

沒有預定成功也不必氣餒,想要在當天入園且不想等候的朋友,可以選擇提早取號,上午先至斑比山丘取號,下午在回到園區入場,過號也不用擔心,可以請現場工作人員協助!

以上就是不用排隊並可以減少等候時間的小撇步,希望大家可以多加利用這些方法,更順利愉快的來訪斑比山丘,度過美好的時光。

 

斑比山丘更新登場

另外日前有不少顧客貼心反應商品區和售票櫃檯的部分比較相近,斑比山丘已規劃將兩區域明確分開,減少混淆。不管是商品區還是售票區,兩邊都經過升級更新,就是要帶給大家一個更舒適的空間和更方便的入園動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斑比山丘已經不藏私提供給大家快速入園的小撇步和目前最新的更新狀況啦。希望接下來能夠以最完美的狀態,迎接所有前來的遊玩的朋友。這個夏天,我們準備好了,就等你來玩!

 

斑比山丘 Bambi Land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宜蘭 #宜蘭風箏節 #斑比山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