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大勢男團WINNER + 音源最狂強者iKON YG娛樂新生代兩大天團 接力炸台開唱

由南韓娛樂圈三巨頭之一的YG娛樂打造,於2013年生存實境節目《WIN: WHO IS NEXT》獲勝而出道的男團WINNER,出道5天後即於音樂節目中奪冠,至今仍無人能破的紀錄讓他們被封為史上最強怪物新人。緊接著YG娛樂於2015年再推出自《MIX & MATCH》生存節目中展露實力而順利出道七人男子團體iKON,出道即橫掃韓國8大音源榜。 被視為目前南韓娛樂圈新世代兩大代表男團的iKON與WINNER將於今年9月22日和23日接力來台開唱,各自舉辦專場演唱會。

 

2013年在實境節目首次亮相、當時還被稱為Team A的WINNER,由金秦禹(JINU)、李昇勳(HOONY)、宋旻浩(MINO)與姜昇潤(YOON)所組成,因為是YG娛樂時隔八年才推出的新團體,未出道就先轟動。出道作品《2014 S/S》的企劃都設計成有如精品品牌發表秀的時尚風格,被國際媒體稱為「最期待出道的組合」。以專輯主打歌〈Empty〉於音樂節目正式出道,出道5天後即奪下《M! Countdown》一位,怪物新人稱號不脛而走,紀錄至今無人能破。以創作才能見長的WINNER,曲風多變,無法用單一風格定義,成員各有特色的聲線,讓他們輕鬆遊走於嘻哈、抒情、搖滾等音樂類型。2017年初發行專輯《FATE NUMBER FOR》,主打歌曲〈Really Really〉以輕快曲風擄獲大眾的心,音源點聽數迅速突破一億次,成為2017年發布歌曲的男女團中唯一的破億組合。同年乘勝追擊發行《OUR TWENTY FOR》,充滿夏日度假風情的Tropical舞曲〈Island〉讓WINNER獲得夏日男團封號。除了音樂作品,成員也透過藝能節目和戲劇多方發展,包括MINO在《新西遊記》節目中的天兵討喜形象,還有YOON在《機智的監獄生活》中的傑出演技,都令人印象深刻,也讓WINNER人氣持續攀升。

 

由隊長B.I、BOBBY、金振煥(JAY)、宋允亨(SONG)、金東赫(DK)、鄭粲右(CHAN)、具俊會(JU-NE)七人所組成的iKON,前後經歷兩個生存節目累積人氣,在2015年出道前就已引發各界關注,不只是因為有YG娛樂的金字招牌,也因為團員延續YG嘻哈本色的音樂風格與創作實力,被認證為不只是偶像的新世代組合。2015年以〈取向狙擊〉一曲正式出道,直攻韓國包括Melon等8大音源榜榜首,獲首爾歌謠大賞、日本唱片大賞、新人賞等各種獎項認證,出道1年9個月就登上日本巨蛋巡演,創下海外藝人最快登上日本巨蛋巡演的紀錄,從2017年2月開始,短短一年內動員47萬觀眾,進行了35場演出,人氣爆棚。2018年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Return》,以主打歌〈Love Scenario〉獲得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三冠王,累積音樂放送節目共8個冠軍,霸佔韓國所有排行榜1位連續43天,登上音源最強者王位,超狂紀錄震撼韓國歌謠界。iKON嘻哈風格強烈,其中的Rapper擔當Bobby,於出道後挑戰韓國大型嘻哈競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3》並奪得冠軍,饒舌實力備受肯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次兩組天團接力來台,連續兩天各自在林口體育館舉辦專場演唱會,不但是iKON二度來台巡演,更是WINNER首場台灣個唱,YG娛樂格外重視,在舞台規模及表演內容上都特別編排規劃。門票預計於8月11日中午12點與下午3點開賣,主辦單位特製台灣場精美紀念票卡及紀念紙票,開賣當日購票者可於票卡及紙票上列印姓名,增添紀念價值。購買VIP搖滾站區的歌迷們除了可以獲得台灣場專屬無售紀念商品之外,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參與Sound Check Party、Send-off Event或獲得簽名海報,台灣的Inner Circle與iKONIC母湯錯過與偶像最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喔!

 

演唱會與售票相關資訊 : www.livenation.com.tw

購票資訊如下 :

iKON 2018 CONTINUE TOUR IN TAIPEI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9/22 (六) 6PM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演出票價 : NT$5,800 VIP(搖滾站區)/NT$4,300/NT$3,800/NT$3,300/NT$2,800/NT$2,300

公開發售:2018/8/11() 12PM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時將會有相關問題驗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NER 2018 EVERYWHERE TOUR IN TAIPEI

演出時間/地點 : 2018/9/23 (日) 6PM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林口體育館)

演出票價 : NT$5,800 VIP(搖滾站區)/NT$4,300/NT$3,800/NT$3,300/NT$2,800/NT$2,300

公開發售:2018/8/11() 3PM 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購票時將會有相關問題驗證)

 

 

**每張VIP套票包含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VIP專屬紀念票卡 (於8/11當天完成購買者可享有於票上列印姓名之權利)
  2. VIP專屬台灣場無售周邊商品乙個
  3. VIP專屬明星商品購買攤位

 

**VIP套票好康抽獎活動 : 凡於2018/9/11()完成訂單者,即有機會獲得下列好康,以下獎項不重複抽獎

  1. VIP專屬Sound Check Party (每場抽出600位幸運兒)
  2. VIP專屬Send-off Event (每場抽出300位幸運兒)
  3. VIP專屬簽名海報 (每場抽出10位幸運兒)

 

*請務必於售票開始25小時前至拓元售票網站完成加入會員及手機號碼驗證,新舊會員皆須完成此驗證程序,方可購票。(例: 8/11 12PM開賣,需於8/10 11PM前完成驗證)

**入場須配合嚴格安檢,詳細辦法及違禁品規定請關注主辦單位官網與臉書。

***搖滾站區請依序號排隊入場,若有消費者未結帳或退票,空出之序號有可能會被比較晚買的消費者購買,且同筆訂單可能會有序號不連號情形發生,敬請了解。

****搖滾站區為人身安全起見,七歲以下與身高未滿110公分及孕婦請勿購票入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ve Nation理想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