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ink Valentine我的粉色戀人 一秒攻陷男人的怦然心動韓風水光蜜桃肌!

#我的粉色戀人 #倩碧水光蜜桃肌

情人節要到了,女孩們準備好了嗎?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要到了,各位女孩是否又為了打扮而傷透腦筋?不管女孩們是否已經死會或是有曖昧心儀的對象,情人節當天就是要美得讓人屏息、無論是在穿搭或是妝容上一定要完美無瑕,就算沒有伴,路人也對妳怦然心動!

 

自然系無害光澤底妝,打造天生好膚質

 

倩碧勻淨柔光粉底液SPF15 PA++30ml/NT$ 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常聽到男生說喜歡「自然」、「不帶妝感」的女孩。但是女孩們可不要傻傻的真的「素顏」上陣,男生所謂的「自然不帶妝感」,其實意指「看不出來有化妝」的自然彩妝,說穿了其實什麼都做足了!

想要達到這樣的境界,「自然光澤底妝」絕對是關鍵。選擇粉底時,記得挑選光澤感的輕薄型底妝─倩碧勻淨柔光粉底液就是很好的選擇。粉底一定要薄上,更不要在臉上大量的撲粉,粉感過重的霧面底妝容易顯得底妝過厚,微微的光澤則會讓人覺得皮膚好juicy,彷彿掐得出水來一般。而要能打造出這樣的妝容,妝前的保養肯定少不了。

 

加強保濕,韓國歐逆底妝小撇步

倩碧72H超循環水磁場保濕凝膠50ml/NT$ 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倩碧水磁場極效保濕晶露200ml/NT$1,450

 

在底妝前,先用好保濕打底,不僅可以讓膚況變好,後續的底妝更能服貼有光澤。目前在韓國歐逆間蔚為潮流的光澤感Dewy Look,就是使用這個小技巧。使用倩碧水磁場極效保濕晶露,可以密集的為肌膚注水。接著使用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將水份完整鎖住,讓妳3天3夜不缺水。

 

撩男必備─從裡而外透出來的紅潮腮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倩碧花漾腮紅3.5g /NT$880

 

不想讓男生發現自己化妝,又想要有好氣色,倩碧花漾腮紅絕對是首選!彷彿剛剛從寒冷的室外走進室內,抑或是剛運動玩得自然紅潮,這種淡淡的,彷彿從肌底自然透出的粉色系腮紅絕對能一秒擄獲男生的心!

小花腮紅首度推出專屬於亞洲女孩的限定色#19珊瑚粉、#21芭蕾粉,也順帶引進歐美熱燒色#18蜜糖粉,即將在八月熱騰騰上市。這3色不僅適合亞洲膚色,更是零失手、超顯白襯膚色的自然系粉嫩腮紅!8月上市的新色除了滿足土色控─淡豆沙色與帶粉的土色色調完美融合的#18蜜糖粉、也可以滿足紫色腮紅的粉絲─紫色基調去黃顯白的#21芭蕾粉。甚至喜歡氣質低調的女孩可以挑選微橘輕甜透膚的粉裸色#18珊瑚粉!8/1立馬推坑姊妹們一起手刀至倩碧專櫃搶貨,搶先耕耘你的腮紅花田吧!

 

水光蜜桃肌週末預約活動,募粉召集令

 

8/3日起至9/23日止,只要預約臨櫃,即可享有倩碧「水光蜜桃肌服務」。若預繳預約金300元,則可加贈精美預約禮(預約金可折抵商品)。快點邀請閨蜜一起參加水光蜜桃肌活動,幫自己打造怦然心動的七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