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冰淇淋「1982 de glacée」三度摘下全球純粹風味評鑑殊榮!

1 / 1

坐落在台南市中西區的巷弄裡,有一間別具文青風格的法式冰淇淋店,雖說主要販售的是法式冰淇淋,但採用台灣在地農產品作為原料,讓人感到耳目一新,而冰淇淋店的背後,卻蘊含了一個個關懷台灣生態環境的友善故事。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社會企業創辦人—吳書瑀,多年來堅持採用純手工的方式製作一球球的冰淇淋,為了讓社會大眾可以體會到健康與美味並存的口感,更拒絕使用乳化劑及安定劑為添加物,製作純正的「無化學添加」法式冰淇淋。

因為無化學添加,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也成為唯一連續三年榮獲世界四大美食獎—A.A.Taste Award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大獎的台灣冰淇淋品牌;前兩年分別以南投紅玉紅茶、東方萊姆葡萄、海鹽花生獲獎。今年則以巧克力威士忌與南投百香果第三度獲得全球純粹風味評鑑肯定,巧克力威士忌口味則選擇使用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金牌,期待讓消費者品嘗感受酒體醇厚的豐富韻味與黑巧克力濃厚香氣相輔相成的迷人氣味。

 

將台灣在地食材搬上世界舞台

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連續三年榮獲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大獎

創業至今已快走過十個年頭,歷經各種困難與艱辛,1982 de glacée創辦人吳書瑀稱最大的動力莫過於自己親手研發出來的產品,能堅持富含環境友善的涵義與做法。因此,1982 de glacée採用以元沛農坊出產的健康白米取代一般市場上所使用的乳化安定劑,希望真正提供民眾無添加的法式冰淇淋。吳書瑀也強調,使用稻米所製作的冰淇淋不僅吃起來清爽不黏膩,也比一般市售冰淇淋減糖50%。

1982 de glacée冰淇淋另一大特色是結合台灣各地小農的產品像是雲林的花生、南投的百香果和紅玉紅茶、新竹的奇異果與水蜜桃等在地食材打造不同口味的法式冰淇淋。目前1982 de glacée的冰淇淋口味已研發三十幾種,這也代表1982 de glacée已經串聯30款在地的台灣食材設計出不同的冰淇淋口味。吳書瑀強調,1982 de glacée的品牌精神是希望透過食物設計並結合台灣在地飲食、生態保育及動物保護等議題,讓食農與環境永續能兼併共存,她更希望傳遞給幫助消費者從「消費選擇」開始,就能響應環境永續的理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在去年國慶時登上雙十國宴,讓外國賓客一邊大啖美食,同時認識屬於台灣的故事。而在今年,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成為唯一連續三年榮獲世界四大美食獎—A.A.Taste Award全球純粹風味評鑑大獎的台灣冰淇淋品牌;2017年至今分別獲獎的冰淇淋口味有:南投紅玉紅茶、東方萊姆葡萄、海鹽花生以及甫得獎的巧克力威士忌與南投百香果。歷年來有越來越多國際品牌相繼加入競爭的行列,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依舊能突破重圍,讓台灣美食持續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

 

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力挺大我夢想家

攜手元沛農坊&1982 de glacée大啖美食也能Eco-Friendly

由帝亞吉歐(Diageo)台灣分公司所舉辦的「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長期致力於鼓勵台灣夢想家不畏困難、勇於挑戰自我,為台灣這片土地創造更多創意與希望,直至今年也支持超過180個夢想專案開花結果。台灣帝亞吉歐(DIAGEO)公共事務資深協理許鴻鵬表示:「這次能看見曾為兩屆得主的元沛農坊創辦人許又仁與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的合作成功,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感到與有榮焉,也延續力挺在地友善環境企業的精神,提供旗下品牌Johnnie Walker的金牌威士忌予1982 de glacée 法式冰淇淋,協助他們在冰品設計上能更具巧思,創作出世界級無添加巧克力威士忌冰淇淋。」

「2019年A.A.Taste Award的獲獎,不僅推動台灣產品走向國際舞台,更為台灣農業開創善對話,並擴大正面影響力。我們期許KEEP WALKING夢想資助計畫不僅是圓夢平台,更能幫助不同的夢想之間締結合作的友誼,擴大夢想的影響力,讓每個夢想的正面能量都能在台灣社會上持續發酵!」

更多商品詳細資訊請上1982 de glacée法式冰淇淋網站:https://www.eco1982.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提醒您: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1982deglacée #健康 #冰品 #冰淇淋 #台灣風味 #在地農產品 #小農 #巧克力威士忌 #法式冰淇淋 #無添加 #甜點 #百香果 #純天然 #純粹風味 #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