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大軍的超萌逆襲!角落小夥伴恐龍新世紀2020最療癒系小物這裡買!

1 / 1

攻佔學生、上班小資族、少女心的超強IP非角落小夥伴莫屬!除了風靡整個亞洲市場,在台灣銷售市占率位居第一名!2020年盛夏首發恐龍cosplay超萌逆襲,來自蜥蜴的小故事延伸出的萌Q變裝秀,角落小夥伴們大換裝,超柔高彈力親膚布料擄獲粉絲心,打造9款角色、78種品項要來裝可愛打劫百萬名粉絲荷包,全品項系列商品6月19日開放搶購,還有三款驚喜組合,是身為角落粉的你絕對不可錯過的藏家系列!

端午前夕超口愛變裝秀恐龍大軍齊登場

今年角落小夥伴們全員一起換上可愛的恐龍裝扮,要和粉絲一起迎接2020年端午節!超萌Q恐龍造型全系列,打造出老少通吃必購絨毛後背包、側背包、抱枕共有五款主角造型;當然還有小資族、學生族最愛買-九款角色總動員,四種尺吋大玩偶、卡哇伊小吊飾、拿零錢也能萌到旁人零錢包、包包小物沒煩惱一袋搞定束口袋,共78款商品一次買齊!

高品質選用安心布料 Q彈超舒服

除了可愛來形容KHtoy絨毛圈製造的系列玩偶品,最重要、最嚴格把關的肯定是材質!細緻柔軟的極致工法,高克重密度增加觸摸時的彈柔,透氣、不起毛球,更跳脫玩偶掉毛特性,高規格通過層層把關,只給粉絲最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完整角落小夥伴恐龍新世紀系列商品資訊都在拼出你的絨毛圈
https://www.khtoy.com.tw/Product/Index?menu=210

*端午限定加碼粽禮組合
第一粽:龍秀HONEY角落超值四款組合包


第二粽:A+B角落有你不龍LY (lonely) ,同尺吋第二件半價


第三粽:角落慶端午,就要龍粽包!最愛角色【一次全包】8折超值組

#KHtoy絨毛圈 #上班小資族 #包包 #大玩偶 #學生 #小吊飾 #少女心 #恐龍 #端午 #粽子 #角落生物 #零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