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解封,運動健身或自駕出遊都瘋這一瓶!海尼根0.0零酒精!

1 / 1

#海尼根0.0 #零酒精清爽順口 #隨時暢快都可以 #Nowyoucan

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全台各地解封,出外旅遊、運動休閒等人潮紛紛回籠。健身房打破疫情期間低迷氣氛、開始湧現運動人潮;也因端午連假與暑假即將來臨,國內旅遊6-7月更較同期成長50%,自駕正夯!全民迎接後疫情時代新生活,更渴望能紓解壓抑已久的苦悶情緒。「海尼根0.0零酒精」甫上市即風靡歐美,今年四月強勢登台後,更掀起國民飲用熱潮!承襲海尼根經典啤酒製程,再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創造出「零酒精」清爽順口、綿密泡沫絕佳口感,更保留拉格啤酒般飽滿圓潤風味,成為今夏最熱門潮飲,無論開車、運動之餘都可以來一杯!製造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暢飲時機!

運動消暑出奇招! 零酒精 x超清爽 x 輕熱量 健身潮人也狂推

疫情解封後,許多人紛紛至戶外或健身房運動,然而運動後大汗淋漓、熱到內臟都在燃燒,有時只喝水還不夠,更想立刻大口大口灌下清涼飲料降溫!誰說運動後不能享受啤酒的清爽與氣泡?! 「海尼根0.0零酒精」,啤酒般的清爽口感及綿密泡沫最解運動的熱,零酒精讓你保持矯健身手與反應靈敏度,不論挑戰有氧、慢跑、飛輪、重訓都難不倒!加上卡路里輕量化,一罐330ml的「海尼根0.0零酒精」熱量僅有69大卡,一舉搶攻健身潮人的心!成為型男潮女最吸睛的運動配備。

端午連假掀自駕旅遊潮!海尼根0.0讓開車就開始享受渡假氣氛

解封後適逢端午連假、暑假等假期來臨,全台各地人潮紛紛回籠,無論是山野露營或是美食環島,都可見到各地旅遊人潮大爆發,而自駕旅遊更是大勢所趨!沒想到自駕開車前居然也能來一杯?從開車那一刻就開始享受渡假氣氛,帶上一手清爽順口的「海尼根0.0零酒精」,啤酒般清新果香及微甜麥香在細緻綿密的氣泡中逐步釋放,讓渡假的好心情一路維持!無論是輕裝上路一人獨享、或是三五好友成群談天暢飲,都讓開車時光成為一大樂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中總有許多想喝卻不能喝的時刻,「海尼根0.0零酒精」承襲海尼根經典啤酒製程,選用水、麥芽、啤酒花為基底,搭配獨特A酵母,經兩次發酵,再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打造出完美口感。入口盡是拉格啤酒飽滿圓潤風味,清爽順口!使消費者透過體驗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隨時隨地都能自在、理性的享受啤酒風味!

【海尼根0.0零酒精】產品說明

• 定價:330ml 罐裝 – NTD 38/330ml 瓶裝 – NTD 40

• 主要通路:全省連鎖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部分地方超市、即飲通路等

• 零酒精,隨時暢快都可以:零酒精,不論是上班、開車或運動,任何時刻、任何場合都可飲用,讓你隨時暢快都可以。
• 堅持天然原料、高品質啤酒製程:使用純天然原料,經海尼根獨家A酵母兩次發酵,再真空蒸餾去除酒精,獨特製程,釀造出零酒精的完美風味。
•清爽順口,富含果香與微甜麥香:保有拉格啤酒的圓潤飽滿口感,富含清新果香和麥香,加上細緻的泡沫,清爽順口。

低卡路里:一罐330ml的海尼根0.0零酒精的熱量只有69大卡,輕盈享用啤酒香氣。

【關於海尼根台灣】
海尼根公司是傲視全球之國際啤酒釀造商,矢志以其品牌與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驚喜與感動。在
海尼根品牌的帶領下,集團擁有300多種產品組合,包含國際、區域、本地、特色啤酒及蘋果酒。我們致
力於創新、長期品牌經營、嚴謹銷售和集中成本管理。透過全球性企業社會責任活動「釀造更美好的世界
」,永續發展已融入企業運作。以創辦人姓氏為品牌名之海尼根®現已行銷世界各角落,成為最具價值之
國際頂級啤酒品牌。海尼根自1987年於台灣引進海尼根啤酒,並於2002年正式成立海尼根台灣分公司,在台灣生根屹立超過 30年,為台灣第一大國際進口啤酒品牌。海尼根公司力求於各市場中皆成為首屈一指之釀酒商、並擁有全球最具價值的品牌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尼根公司全球擁有超過85,000名員工,並於70多個國家/地區經營啤酒與蘋果酒釀酒廠,為歐洲最大釀酒商。品牌包括全球旗艦品牌海尼根(Heineken)、跨國品牌虎牌啤酒(Tiger)、蘋果酒詩莊堡(Strongbow)、白啤酒艾德懷斯(Edelweiss)等。身為負責任之企業公民,海尼根致力於倡導理性飲酒,共創美好生活。

#Nowyoucan #健身房運動 #海尼根 #海尼根0.0零酒精 #疫情解封 #輕熱量 #運動健身 #零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