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利茶舗7-11型錄「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6/15預購開跑~

1 / 1

日本經典品牌「辻利茶舗」現身7-11 !!免飛京都即可品嚐道地夏日冰品「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

近日眼尖網友不斷發現來自京都最夯的百年抹茶品牌「辻利茶舗」與食品界資優生「Kenji健司」陸續聯合推出各式抹茶商品,健司堅持選用高品質食材,使用辻利原裝進口的上等抹茶粉,並將日本精湛的生產技術導入台灣符合國際標準ISO22000的生產線在地化製造,雙品牌目標是要將安全、安心、美味的優質商品帶給台灣的消費大眾。

此次7-11型錄販售聯名商品「健司X辻利抹茶紅豆白玉冰淇淋」6入原價360元預購價299元,嚴選上等抹茶製成,乳脂含量高達5.94%,口感滑順綿密,粒粒飽滿的萬丹紅豆加上Q彈有勁的白玉,倆倆結合量感十乘十。預購期間6/15-8/9,抹茶控快來一起為了炎熱夏季囤貨!

辻利茶舗於西元1860年由創辦人辻利右衛門先生建立。他改良日本最高級綠茶「玉露」之製法,從此改變歷史沿用至今,並研製茶櫃,使茶葉在長途運送中能完美保存其鮮度及甘甜。2010年品牌秉持創新融入傳統的融和精神,邁入國際來到台灣,承諾使用上等食材,結合傳統茶文化,精心製成各式風味飲品及甜點,誠摯邀請您一同以茶入生活。

Kenji健司始終堅持選擇高品質食材,結合日本精湛工藝技術,採用符合國際標準ISO 22000生產線,在地化製造安全、安心、美味的優質商品。更於2018、2019年榮獲iTQi『風味絕佳獎』及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國際雙獎的肯定。為此更加篤定”專一製作真材實料”食品的決心,正是”健司 健康有意思”的品牌精神,唯有健康才能吃得有意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辻利茶舗最熱銷期間限定商品「抹茶漂浮冰沙」來了!!6/22正式回歸,還有3款日式抹茶刨冰,抹茶控揪團開吃!

炎炎夏日,準備要感受抹茶冰品的魅力了嗎? 來自日本的百年品牌「辻利茶舗」,秉持著對於抹茶的講究,堅持使用上等茶粉,將抹茶與不同口味融合成趣味冰品,絕對是抹茶控必收的口袋名單;每到夏天,就要來辻利吃冰,感受日式盛夏的消暑魅力。於6/22推出的盛夏漂浮祭,特選最有人氣的期間限定商品抹茶漂浮冰沙,全面改版升級回歸。除了是冰品與飲品的完美結合外,更添加新吃法,多重滋味等著你玩味品嚐。

首推「柚綠冰沙漂浮」售價170元。底層雙色冰沙由辻利招牌的抹茶冰沙結合日本九州大分縣的柚子蜜,除了抹茶獨特香韻外,也能同時感受柚子蜜的清爽酸甜,相輔相成的絕妙好滋味。再搭配經典抹茶霜淇淋,絲滑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且份量超滿足,吃完暑意全消。以及日本直送的茶箱最中餅作為裝飾,與霜淇淋搭配著吃,扎實糯米口感創造全新體驗,還可加價獨家配料白玉或抹茶生果凍,Q彈口感再進化,單著吃、混著吃,都是令人驚喜的多重fun滋味!

#柚綠冰沙漂浮

此外,當然也不能錯過經典口味,「辻利冰沙漂浮」、「京町焙茶冰沙漂浮」、「大分柚蜜冰沙漂浮」售價170元。可任選抹茶或焙茶霜淇淋搭配著吃,想懷舊的抹茶控們千萬別錯過囉~

#辻利冰沙漂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町焙茶冰沙漂浮

#大分柚蜜冰沙漂浮

 

當然吃冰消暑,絕對少不了日式傳統刨冰,巧妙運用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和風食材,以日本道地風情呈現。「辻利招牌雙茶刨冰」售價135元將抹茶的醇厚茶香與焙茶的焙煎香氣製作成茶蜜,大量淋上清爽刨冰,不同製法的茶品揉合出新的火花,請感受日本茶中的奧祕。「抹茶黃豆黑蜜刨冰」售價135元,高雅風味的黑糖蜜融入濃郁豆香的黃豆粉,配上正宗宇治抹茶,茶香中混和著道地和風滋味,再與軟嫩微Q手工蕨餅一同品嘗,入口後暑意全消。還有人氣「抹茶香橙柚蜜刨冰」售價135元,嚴選九州大分縣頂級柚子蜜,配上嚴選宇治抹茶,清爽茶味與柚子酸甜滋味完美組合,輕鬆消暑。

#辻利招牌雙茶刨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黃豆黑蜜刨冰

#抹茶香橙柚蜜刨冰

「辻利茶舗」陪你一起FUN暑假,凡於6/25-6/28、7/4-7/5、7/11-7/12、7/18-7/19、7/25-7/26,於櫃檯出示「TSUJIRI Taiwan 辻利茶舗」IG專頁,並點讚追蹤,即享有雙重好康大FUN送,任乙款漂浮只要$150,還可免費升級加白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遠東SOGO百貨台北忠孝館 B1F

電話:02-27216863

  • 遠百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遠百信義A13 B3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7251878

#711 #Kenji健司 #TSUJIRI 辻利茶舗 #京都 #抹茶 #抹茶漂浮冰沙 #焙茶 #玉露 #萬丹紅豆 #辻利茶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