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皆可修的藝術學分!5大「藝術系UT」應援你生活美學靈感

1 / 1

文青必買!TEAM PIXAR、Text Message、Cats are Purrfect! 等UT系列連番上市

「LifeWear的藝術與科學」UNIQLO 6月推出5大「藝術系UT」,把看似遙不可及的藝術品,印在UT上變成人人皆可修的藝術學分,應援你的生活美學靈感。首推「TEAM PIXAR UT」,將皮克斯經典電影《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和《汽車總動員》裡人氣角色一次集齊;與MoMa合作的「Text Messages UT」,藝術家以「LOVE」等文字作為媒介,強而有力表達他們的想法。「The Art Of Textile UT」邀請2位日本織品設計師,以UT作為畫布展現夏秋交替的天地之美;深受貓奴喜愛的「Cats are Purrfect! UT」第二彈來了!由普普風大師Andy Warhol與日本藝術家藤田嗣治,生動描繪出貓的各種姿態;月底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櫻桃小丸子與可吉可吉共同現身「MARUCO & COJICOJI UT」童裝,用溫馨漫畫陪伴每個孩子長大。

 

動畫藝術殿堂PIXAR,集結最佳夥伴讓「TEAM PIXAR UT」陪你一起FUN暑假

上市日期:6月25日(四)陪伴大小朋友渡過34年的PIXAR,內部動畫師總稱自己為「藝術家」,將每部作品都當作無可取代的藝術創作,搭配細膩故事情節而感動人心。本次PIXAR與UNIQLO再度聯名,以《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和《汽車總動員》為主題,將大眼仔與毛怪、閃電麥坤與克魯茲、胡迪與巴斯光年,以他們「團隊合作」為靈感融入最新「TEAM PIXAR UT」,適合與好友家人穿上,為彼此加油打氣!

系列商品:男裝8款NT$390、童裝6款NT2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尺寸:男裝XS-3XL (XS, 2XL, 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童裝100-160cm (100, 160cm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team-pixar/?ref=utfeature

 

 

文字也可以是藝術!「Text Messages UT」,文字的力量為每個獨特自我發聲

UNIQLO與MoMA現代藝術博物館長期合作,致力讓人們藉由服裝更容易接觸到藝術,本次「Text Messages UT」以三位知名文字藝術家作品為主軸,傳遞他們想對社會表達的訊息。從Jenny Holzer反映性別平等的「Raise boys and girls the same way」標語、Robert Indiana為世人所知的裝置藝術「LOVE」,到Rirkrit Tiravanija的「Tomorrow is another fine day」,以文字的力量為每個獨特自我發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市日期:6月15日(一)

系列商品:男裝5款NT$590、女裝5款NT590

尺寸:男女裝XS-3XL (XS, 2XL, 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男裝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女裝UNIQLO超大型、ATT4FUN信義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text-messages/

 

 

以天地為靈感來源,UNIQLO首度以紡織紋理「The Art Of Textile UT」展現藝術多樣面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IQLO「The Art Of Textile UT」首度與2位日本織品設計師星佐和子與ASENDADA主理人Sato Asami合作,以夏末秋初大自然的變化為靈感,例如植物染上繽紛色彩或結出豐碩果實的樣貌,以紡織設計的方式重新詮釋,創造獨特的織品印花,為生活增添色彩。

上市日期:6月22日(一)

系列商品:女裝6款NT590

尺寸:女裝XS-3XL (XS, 2XL, 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UNIQLO超大型、ATT4FUN信義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the-art-of-texti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術家眼裡的謬思是隻貓!「Cats are Purrfect! UT」」第二彈重磅上市,再次收服貓奴的心


上市日期:6月5日(五)「Cats are Purrfect! UT」推出第二彈了!本次由知名普普風大師Andy Warhol與於法國發跡的日本藝術家藤田嗣治領軍,兩位愛貓大師筆下繪製出的可愛貓咪,藉由貓咪UT獲得療癒力量。有別於第一彈俏皮風格,結合了Andy Warhol經典插畫書《25隻名為山姆的貓和一隻藍色小貓》角色與藤田嗣治畫筆下如女人般優雅細膩的貓咪,以藝術方式精準勾勒出貓咪的神韻!

系列商品:女裝6款NT$390、童裝5款NT290

尺寸:女裝XS-3XL (XS, 2XL, 3XL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童裝尺寸為100-160cm (100, 160cm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女裝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童裝UNIQLO大型、以上店舖與網路商店

特輯頁面:https://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cats-are-purrf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名漫畫家櫻桃子筆下深受喜愛的人氣角色在「MARUCO & COJICOJI UT」首次登場!

日本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是許多人心目中經典的童年卡通,今年集英社推出《繪本 MARU COJI》,將櫻桃子筆下人氣角色「櫻桃小丸子」與「可吉可吉」結合,針對尚未接觸漫畫的幼兒所繪製的繪本,由櫻桃子老師一手策劃,而最新「MARUCO & COJICOJI UT」也展現繪本中經典畫面,用溫馨漫畫陪伴每個孩子長大。

上市日期:6月29日(一)

系列商品:童裝5款NT390

尺寸:100-160cm (100, 160cm為特別尺碼僅網路商店販售)

販售通路:UNIQLO全台店舖與網路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