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開瘦到2018夏天!每日飲食這樣吃,韓妞每月-6kg,不用汗流浹背也可以美美瘦

1 / 1

火辣辣的夏天快過了,女孩們的瘦身之路是絕對看不到盡頭的。雖然可以用衣服藏肉的秋冬即將來臨,但是維持身材也是非常的重要呀~今天就整理幾個韓妞DAL RING親自體驗的瘦身小秘訣,讓大家在吃火鍋養肥肉後,後悔還來得及!DAL RING的身高163公分體重在55-56公斤間徘徊,比較困擾的部分是下半身的部分。

1.零食高熱量絕對禁止

大家一定想說這不是廢話嗎~?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出門與朋友聚會的話,其實是很難遵守的呢?這雖然是一個大家知道的概念,但也是非常難以堅持的一點,只要好好遵守這一點的話至少就已經成功四成囉!如果真的很嘴饞,想吃點東西的話可以用一些低熱量的水果代替,但也不是吃到飽啊,也是要控制食量,兩三片解解饞就好。

2.食物份量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L RING分享的小秘訣不是指吃了幾個地瓜或是吃了沙拉,而是份量的減少,還有最重要的是絕對絕對不能吃宵夜呀~(台灣的宵夜真的很邪惡我知道,豆花、鹹酥雞、燒烤、珍奶,都是宵夜人的首選。)為了不吃宵夜也是要做出很大的努力的!她也說可以選擇吃巧可力,這裡絕對不是指甜的巧克力,千萬不要誤會,而是可可亞含量大約70%的那一種。 

餐與餐之間真的肚子餓了的話,吃一塊會將食慾給降下來,就可以一直到正餐時間。另外建議晚上八點以後禁食,理由是對現代人來說七點有點早,可能才剛下班或是才剛上完課而已(真心)。

3.食慾克制

小秘訣就是保持刷牙習慣!其實在韓國有用餐後刷牙的習慣,經常會在學校或是辦公室廁所裡遇到刷牙大軍。如果飯後立即刷牙的話,也能夠降低再度進食的可能性,因為沒人會一直想去廁所刷牙啊~但如果是牙齒比較敏感的人可以用漱口來代替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鳳梨醋

其實水果醋的減肥法也已經流傳一陣子了,飯前飲用可以降低食慾,飯後則是可以促進代謝,醋也能夠潤腸使排便順暢,跟便秘說掰掰,但千萬要注意不管喝什麼醋都必須適量的飲用。

5.搭配綠茶吸油消脂產品

嗯嗯,因為我們還是推崇從健康飲食和運動下手,所以這點我們就先默默地跳過喔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下半身運動

DAL RING最困擾的小腹及下半身,為了穿上漂亮的窄裙,他自己常用的下半身運動就是剪刀腳~邊滑手機或是看電視真的一定要動一下啊!另外推薦這位韓國歐膩的頻道,影片時間不長都是隨時可以動起來的唷。

7.改善生活中的壞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睡早起身體絕對好,早餐更是絕對不能漏掉,規律的作息和飲食習慣,會讓身體處於一個良好健康的運轉狀態,基礎代謝燃燒脂肪的機制才會勤奮工作,日夜顛倒可是會讓身體錯亂的喔!能站就不要坐,隨時動一動是很好的喔。

8.牛蒡茶

牛蒡富含豐富的食物纖維,能夠促進腸胃蠕動。但是要注意牛蒡對於體質比較寒的人可能不太適合。其實多喝水也是個不錯的方法還很省錢~

9.意志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L RING強調最後一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意志力!在想吃宵爆吃或是覺得減肥明天再說的時候,請拿出自己女神的照片(我的是李聖經以及Irene Kim~),在低頭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肥肉,相信大家都很有羞恥心只會讓食物只出現在腦海裡,而不是肚子裡。

根據上面的幾點,再加上適當的運動及正確的飲食控制,大家一定可以一路瘦到2018的夏天的~

Source:달님 DAL RING

#減肥 #瘦身 #真實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