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感來襲!又萌又無厘頭的「Usagyuuun小突兔」跳進三創生活園區!

1 / 1

FACEBOOKLINE等社群軟體中的大人氣貼圖,全球下載使用數突破四億次,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動感萌兔,Usagyuuun小突兔,將於六月十日至三十日,到三創生活園區開設快閃主題餐廳與快閃店啦!同樣是由Fanfans粉粉團隊帶來,本次最新一期的主題為帶給大家動感與歡樂,特別找來最擅長透過肢體語言傳達情感的「Usagyuuun小突兔」登場。

 

魔性的抖動兔子Usagyuuun小突兔相當擅長迅速的手速與擺動,當人們遇見她時,很難對她的謎之速抖忍住笑意,一現身絕對嗨翻全場,今夏就讓可愛的Usagyuuun小突兔來療癒大家的心吧!

「不只有快閃店!還有主題餐廳等你來嚐鮮」

Usagyuuun小突兔@FANFANS CAFÉ快閃主題餐廳與限定商店,提供了各式主題餐點、甜品與飲料,元氣滿滿的Usagyuuun小突兔,化身在每一道美味的餐點中,必定讓粉絲們在完食之後,也會感動得一起開始謎之抖動!逗趣的造型插卡、吸管套與多款卡哇依杯墊,讓您彷彿感受到小突兔從手機貼圖內彈跳出來,愉快地與大家共度歡樂「食」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只要透過預約網站事前報名,用餐當日現場報到每桌可獲得小突兔限定贈品乙份,這麼好康一定要記得預約!最後必定不能錯過的Usagyuuun小突兔主題快閃商店,是官方獨家授權設計,限定販售快閃店才有的獨家首賣款,如各式文具包袋、生活用品等等,想要盡情收編小突兔周邊商品,千萬不能錯過!

 

 

「一起謎之抖動!Usagyuuun小突兔人偶見面會初登場」

平常元氣滿滿的Usagyuuun小突兔,雖然總是一個表情,但為帶給大家滿滿的歡笑,總是超拚命地用盡全身力氣來表達感情,為回饋廣大的粉絲們,將安排活動期間每個週末舉辦兩場小突兔人偶見面會,直接現身FANFANS CAFÉ現場與大家一起歡樂的抖動!想要一睹小突兔本人的熱情活力,請一定要親自蒞臨現場感受,機會難得,一起玩起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sagyuuun小突兔@FANFANS CAFÉ主題餐廳及快閃店營業時間:

日期:2020/06/10()~2020/06/30(

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11:00-22:0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Usagyuuun小突兔人偶見面會時間:

日期:活動期間週末日,共計五天(6/136/146/216/276/28

時間:每日兩場次 13:00-13:3016:00-16:30)

地點:三創生活園區1F 十二立方 FANFANS CAFÉ快閃主題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sagyuuun小突兔@FANFANS CAFÉ快閃主題餐廳介紹:

FANFANS CAFÉ準備了三樣輕主餐、五道甜蜜甜點與四種特調飲品,每道餐點皆會附上萌萌的小突兔插卡,飲品則會有小突兔吸管套。

 

【事前預約禮】
Usagyuuun小突兔@FANFANS CAFÉ快閃主題餐廳於活動檔期間,只要透過預約網站事前報名,用餐當日現場報到每桌可獲得一份限定小突兔贈品。

 

預約網站: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BtKysxo54GZ1gwRazqG3LcqtjNSB4O5gi2gPIgrSAhNLbaw/viewform

【精美周邊小贈品】

飲品將會附上獨家設計的小突兔吸管套與紙杯墊,紙杯墊共5款,只要單點任一飲品,將隨機贈送典藏紙杯墊。(款式皆隨機贈送無法挑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注意事項】

  1. 活動檔期間凡透過指定網站事前預約者,用餐當日報到即可獲得每桌一份限定小突兔贈品。
    2. 為確保用餐品質與預約權益,預約以桌為單位,每桌可用餐人數為24位。依照預約之人數,內用每人低消160
    3. 內用酌收10%服務費。
  2. 本餐廳提供內用與外帶服務。外帶服務會因現場狀況調整。

#@FANFANSCAFÉ #Usagyuuun #三創生活 #小突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