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夏季新品「魔幻美人魚星冰樂」、新一波「玩味星茶」夢幻登場!

1 / 1

進入天氣越加酷熱的仲夏,星巴克再度於5月20日全門市推出新一波的「玩味星茶」系列,包括以蜜桃果汁與Teavana伯爵茶結合,搭配底部的蜜桃吉利與最上層的蜜桃雲朵冰奶泡,能夠品嘗到甜美的蜜桃滋味融合雅致茶感的「雲朵蜜桃冰搖茶」;將充滿口感與尾韻的烏龍茶果凍與漸層的抹茶那堤融合的「烏龍吉利抹茶那堤」,新穎的特色冰搖茶系列,將帶給顧客更多視覺與風味的盛夏體驗。

 

不僅如此,本次也推出「魔幻美人魚星冰樂」,混合红色火龍果和芒果醬的星冰樂,提供令人驚奇又令人愉悅的口味,最後撒上藍莓粉和鮮奶油,並裝飾以魚尾巧克力,奇幻繽紛,正與檔期期間門市夥伴的美人魚造型眼鏡相互呼應,邀請顧客一同感受盛夏綻放的肆意熱情。

 

本季包裝食品推出以海鹽搭配出的鹹鹹甜甜滋味,包括綜合果仁加蜂蜜,搭配精選海鹽的「BE-KIND海鹽蜂蜜堅果棒」及熱銷的「海鹽焦糖風味威化捲心酥」,推出全新包裝。商品部份則是以星巴克門市內用玻璃杯為概念推出的「星巴克TOGO玻璃杯」,皆於5月20日同步推出。

 

~以下為新品相關訊息,提供媒體朋友參考~

1、 全新焦點飲料介紹 (2020/5/20上市~售完為止)

#雲朵蜜桃冰搖茶 Peach Cloud with Jel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桃果汁與Teavana伯爵茶結合,搭配底部的蜜桃吉利,上面再添加美味迷人的蜜桃風味Cold Foam,光滑且迷人的外觀,飲用時可以充分感受到蜜桃的甜美,以及ColdFoam清爽的絕妙體驗。

Grande $150(僅提供大杯)

#烏龍吉利抹茶那堤 Oolong Jelly Matcha Royale

添加充滿韻味的烏龍茶果凍的抹茶那堤。烏龍茶果凍為帶來了豐富的口感與尾韻,漸層的抹茶那堤,則有更為清爽的風味體驗。

Grande $150(僅提供大杯)

#魔幻美人魚星冰樂 Fantasy Tail Frappuccin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夏季,我們使用充滿象徵性的美人魚尾巴來開啟星冰樂的季節。美味的秘密是混合在星冰樂中的芒果風味以及火龍果。鮮奶油的一側露出美人魚尾巴形巧克力,再用藍莓粉為整杯飲料帶來更奇幻的色彩。

Tall $145/Grande $165/Venti $185

2、 新品食品介紹(2020/5/20上市)

#海鹽焦糖風味威化捲心酥 $180

海鹽的鹹味平衡了焦糖的甜,每一口除了酥脆,更提升了香氣與口感層次。

#BE-KIND海鹽蜂蜜堅果棒 $80

綜合果仁加蜂蜜,搭配精選海鹽,黏軟又鬆脆的經典組合,讓你輕鬆享受無負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新品商品介紹(2020/5/20上市)

 

#16OZ星巴克TOGO玻璃杯,售價$400。容量:16OZ。

#20OZ星巴克TOGO玻璃杯,售價$450。容量:20OZ。

#大象灰女神證件掛牌,售價$420。尺寸:長12.3x 寬7.8公分;掛繩總長82公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象灰女神零錢包,售價$400。尺寸:長12x側寬3 x高10公分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於1971年,始终致力於商業道德採購並烘焙世界上最優質的阿拉比卡咖啡。今天,遍佈全球的星巴克已經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專業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公司一直堅持對卓越品質和服務的承諾,遵循我們的企業使命,透過每一杯優質的咖啡為我們的顧客每天營造獨特的“星巴克體驗”。歡迎來到我們的門市和網站 www.starbucks.com.tw 分享星巴克體驗。
◎消費者服務電話:0800-000-482 / 網址: www.starbucks.com.tw

◎星巴克咖啡星聞: https://www.facebook.com/starbucksstarnews/

#Frappuccino #matcha #Peach #Starbucks #Teavana伯爵茶 #星巴克 #玩味星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