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即將回歸!願不安的時刻,能夠當各自的英雄,蝙蝠俠推聯名商品

1 / 1

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旗下的DC漫畫英雄角色蝙蝠俠,將聯手眾多國內外品牌包括CACO、野獸國、FUNKO、Hot Toys、Spin Master、XM、Soap Studio、Royal Selangor 及Secret Lab,包含服飾、公仔等以及值得收藏的各式系列公仔,願我們在這個不安的時刻,能夠當自己的英雄。

讓你在防疫期間,與蝙蝠俠、小丑、小丑女等經典角色一起”0” 社交距離,在家享樂此外,隨著疫情漸漸趨緩,粉絲最最喜愛的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也即將於5/29在全台戲院回歸大銀幕,野獸國也將台北忠孝門市打造成《DC英雄世代主題限定店》,邀請各路英雄前來在朝聖一波!

#CACO

自黑暗中誕生的巨星:蝙蝠俠、小丑、小丑女,今年春夏於CACO強勢登場!伴隨酷黑旋風,結合各式精緻工藝,包含翻玩LOGO、趣味互動、多彩色系的設計小巧思,打造專屬於角色經典風格的春夏服飾,DC迷絕對要收藏!

MIT 小丑蝙蝠俠短T NT.490、MIT 小丑犯罪檔案短T NT.590、MIT 小丑字體短T NT.490

 

立體蝙蝠俠短T‧情侶款 NT.5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T 小丑女吹泡泡上衣 NT.550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R4WoOn 

官網:https://reurl.cc/z8lkre

官方FB【CACO】:https://www.facebook.com/urcaco/

官方IG【@caco_tw】:https://www.instagram.com/CACO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獸國

野獸國旗下6吋高可動人偶品牌-Egg Attack Action系列,首次推出DC漫畫產品《蝙蝠俠:動畫系列》的「蝙蝠俠Batman」。此款以1992年經典動畫版蝙蝠俠造型,除胸前經典蝙蝠標誌與長披風外,眼睛內藏發光機構,整體重現漫畫片頭站在高樓的神秘造型,高可動及可玩性,再搭配眾多配件,如眼型、手型款式、鉤爪槍及招牌武器蝙蝠飛鏢配件,一出場即展再現許多動畫中的經典動作姿態。

EAA-101 蝙蝠俠動畫系列 蝙蝠俠 NT2,390

 

DC英雄世代主題限定店

以鮮明的漫畫風格,帶大家一起進入DC英雄世界!

地址:野獸國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81巷27號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期:即日起至6月28日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20Ez3O 

 

FUNKO

FUNKO 旗下Pop! 公仔系列,為著名的搪膠收藏级玩偶,擁有方方的臉搭配圓圓大眼的可愛形象。推出DC系列、英雄系列、電影猛禽小隊系列,蝙蝠俠、小丑、小丑女等每個角色都有各式各樣特殊造型,擄獲許多玩具蒐藏家的心。

Funko Pop! 電影系列 猛禽小隊 NT490、 Funko Pop! 英雄系列 蝙蝠俠80週年 – 蝙蝠俠 1989年 NT4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unko Pop! DC系列 Grim Knight 蝙蝠俠   NT599、 Funko Pop! DC系列 小丑 白&粉   NT599、Funko Pop! 交通豪華組 蝙蝠俠80週年 蝙蝠車(MT)    NT1,299

 

實體門市:

【台北形象店】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6F

【誠品武昌店】西門誠品武昌商場 3F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5l4EX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 Toys

頂級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推出一系列蝙蝠俠的COSBABY迷你珍藏人偶!將超級英雄蝙蝠俠、經典反派小丑等經典電影角色化身為可愛的Q版人物,各自擁有專用裝備及武器,搭配生動的表情及動作設計。還有以COSBABY Q版造型延伸設計的各款燈箱、靠墊等,絕對讓粉絲愛不釋手,所有商品皆於野獸國販售。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L34Ze3 

DC Comics《蝙蝠俠大顯神威》  NT790 、DC Comics《蝙蝠俠大顯神威》貓女NT790 、《黑暗騎士》蝙蝠俠NT590  

 

《黑暗騎士》小丑(大笑版)  NT599 、《黑暗騎士》小丑右手拿著鬼牌的造型 NT5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in Master

Spin Master推出12吋蝙蝠俠反派可動人偶,還原經典漫畫造型,全身有多處可動關節,搭配造型披風。還有蝙蝠俠遙控戰車及角色扮演玩具,搭配聲光效果的酷炫造型可以在家開起帥氣蝙蝠俠的戰鬥模式。Spin Master蝙蝠俠系列商品於全國玩具和百貨通路皆有販售。

12吋蝙蝠俠反派可動人偶 NT499

 

 

Batman-豪華蝙蝠戰車 NT1,199 、Batman-蝙蝠戰車 NT 6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ap Studio

Soap Studio產品系列主要集中在收藏型玩具與極具標誌性、造型突出的精品。這次推出了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1:12智能遙控蝙蝠車和Black Note 1989蝙蝠車 真空管音響系統。此款智能遙控車以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為題材,每個細節都完美復刻電影裡蝙蝠車包括輪胎設計及車燈等。還有可以透過IOS或 Android 系統 wifi 無線上網控制的驚人功能。

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1:12智能遙控蝙蝠車 HKD 5,980

 

 

Black Note(黑色音符) 1989蝙蝠車 真空管音響系統 HKD 5,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 Note 是根據1989年經典電影《蝙蝠俠》當中出現過的蝙蝠車(Batmobile)作靈感,結合經典真空管(膽)音色處理技術設計而成的音響系統。集精品與音響於一身,外型獨特且優雅,且限量生產作全球發售,極俱收藏價值。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4RjkZX

 

 

XM

新加坡品牌XM Studios的武士系列推出蝙蝠俠幕府將軍,由手工手繪精心製作擁有1:4驚人的全身比例的雕像,集聚設計、文化和完美的巔峰之作。為大家呈現未曾見過異國情調的蝙蝠俠形象。

蝙蝠俠幕府將軍 SGD  NT1,9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皇家雪蘭莪(Royal Selangor)

錫製工藝品牌皇家雪蘭莪設計團隊取材自1966年電視劇《蝙蝠俠》中的經典坐駕「蝙蝠車」,濃縮至1/32比例尺寸,全新打造「DC超級英雄 經典蝙蝠車 蝙蝠俠80周年 限量錫合金典藏雕像」,讓高譚市的黑夜傳奇再現。每款底座後方皆壓鑄有精美獨立限量編號,全球限量3,000名額,絕對是蝙蝠俠粉絲畢身不可錯過的收藏精品!

RS DC超級英雄 經典蝙蝠車 蝙蝠俠80周年 限量錫合金典藏雕像 NT15,000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lVQWxq 

 

#Secretlab

電競椅製造商Secretlab推出蝙蝠俠黑暗騎士聯名電競椅,和最受歡迎的漫畫人物完美結合,向這位世界上偉大的偵探致上最高敬意。Secretlab以蝙蝠俠LOGO為主要設計元素,套用在TITAN 及 OMEGA兩款廣受好評的產品上,具備多段式椅背調整、四向旋轉扶手、內置腰靠等特色功能,提供舒適的坐姿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tman #CACO #DC #FUNKO #Hot Toys #Royal Selangor #Secret Lab #Soap Studio #Spin Master #XM #華納兄弟 #蝙蝠俠 #野獸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