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它好感度激增!CHARLES & KEITH 台灣限定夏日包款,以清新時髦的薄荷綠療癒人心

1 / 1

每次推出台灣限定包款都會造成搶購風潮的 CHARLES & KEITH,今年夏季再度推出僅限台灣 獨家販售的限量包款,以清新亮眼的年度流行色薄荷綠,搭配熱賣信封劍橋包型,療癒人心 的配色造型,讓時髦女孩們再度瘋狂!

 

CHARLES & KEITH 去年底上市的「冰雪藍」台灣限定聖誕包款,一推出就造成轟動,連香港 及海外的消費者都越洋打電話來預定!今年五月接續推出的台灣限定夏日款,選擇品牌廣受 歡迎的信封劍橋包型,並以 2020 年最夯的流行色薄荷綠為主色,搭配出「清新白薄荷」和 「氣質奶油薄荷」兩款時髦配色。而在全球疫情尚未好轉的非常時期,這兩款充滿平靜正能 量的薄荷綠色系,不但能舒緩緊張的情緒,還能帶來療癒人心的效果,包包背上身馬上讓人 好感度大增!

 

信封劍橋包是 CHARLES & KEITH 一直以來熱賣的包款,線條簡約的俐落方包,容量大小適中, 還有細皮帶及寬布面兩種背帶可替換。此包型換上薄荷綠色系之後更是清新時髦的百搭款, 無論是甜美可愛的萌系穿搭、簡潔率性的中性穿著或是優雅女人味造型都能輕鬆融入,社群 時尚達人陳艾熙、Meg、Mika 紛紛背上此包款,演繹出風格獨具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RLES & KEITH 台灣限定夏日包款有「清新白薄荷」和「氣質奶油薄荷」兩款配色,即日 起於全台門市(不含 Outlet)及官網限量上市:www.charleskeith.com/tw,數量有限,姊妹們趕 緊手刀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