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瓶!乳牛獸醫攜手在地酪農攜手打造A2β 酪蛋白鮮乳!

1 / 1

近期疫情關係影響,帶動民眾健康意識抬頭,對於健康飲食、天然食物更為重視。鮮乳坊籌備三年,透過基因篩選、繁殖管理等專業,與彰化豐樂牧場酪農黃常禎一同打造出台灣第一支「A2β 酪蛋白鮮乳」,主打貼近母乳好吸收,4/22上架嘖嘖群眾集資平台不到一天,立刻破百萬達標!

 

鮮乳坊是全台唯一由乳牛獸醫成立的鮮乳品牌,一直以來致力於提升鮮乳的營養和品質,但也屢屢被問到「我的小朋友不能喝鮮乳怎麼辦?」我們深知,乳品的營養對於小朋友的成長和發育非常重要,因此,我們開始思考是否能運用鮮乳坊專業生產團隊與酪農協力,嘗試解決這個問題。

鮮乳坊團隊協同豐樂牧場酪農一起透過許多研究和國外交流,發現在國外有一種很特別的鮮乳:『A2β酪蛋白鮮乳』。這樣特別的鮮乳是在於「佔了乳蛋白中比例最高的β酪蛋白,有著不同的基因型態」。A1、A2是乳牛主要的基因型,其中A2型的β酪蛋白結構貼近母乳,更加親合人體也更容易吸收。但在台灣,目前沒有這樣的鮮乳。

 

為打造屬於台灣自己的A2β酪蛋白鮮乳,鮮乳坊與豐樂牧場透過基因篩選、繁殖管理、分群飼養,孕育純正基因的A2乳牛,讓其成長、泌乳並且透過鮮乳坊堅持的單一乳源方式生產鮮乳。「一隻A2小牛從出生到成熟泌乳,需要三年的時間,在牧場也要把A2乳牛特別獨立環境畜舍飼養,生產的鮮乳時需、單一管線,單一桶槽貯存。這些都是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這樣的鮮乳,是無法透過額外加工添加製作,唯有回到源頭、從生產端突破才有辦法完成!這也是為什麼全世界A2β酪蛋白鮮乳會如此稀有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國民健康署公布的飲食指南,每天早晚建議各喝一杯奶(一杯約240毫升)才能補充足夠的鈣質,可見鮮乳正是為孩子的成長加分不少。A2β酪蛋白鮮乳具備貼近母乳蛋白結構好吸收的優勢,讓不同年齡層的家庭成員都能安心飲用。

這是台灣第一瓶 A2β酪蛋白鮮乳,不只鮮乳成分掀起一波新革命,外包裝更突破台灣乳品既有印象。由國際名廚江振誠,與金馬獎、金曲獎等多項台灣大獎主視覺設計師方序中跨界共同創作,俐落的幾何線條搭配溫和的色彩使用,表達A2β酪蛋白鮮乳其純淨的本質,也讓鮮乳不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生活品味與美學的實踐。

 

「每一隻乳牛的基因檢測都必須送到國外篩檢,光是這一項花費就超過百萬。『A2β酪蛋白鮮乳』,耗時三年、投資很大,卻也正是鮮乳坊不改初衷的氣魄。」龔建嘉表示,創立五年的鮮乳坊持續以最真實的溝通,擔任消費者與生產端的橋樑,也持續投入專業讓乳牛好、鮮乳好,一同與大家促成產業與消費者共好。鮮乳坊A2β酪蛋白鮮乳,嘖嘖火熱集資中:https://bit.ly/2yJO7s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乳坊相關資訊:

官方網站 www.ilovemilk.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uremilk/

#A2β酪蛋白鮮乳 #健康飲食 #嘖嘖 #嘖嘖募資 #小朋友 #成長 #牛奶 #發育 #飲品 #鮮乳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