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母親,今天自己」精選 Pinkoi 熱賣芋頭蛋糕,今年就用可口紫芋收服媽媽的胃!

1 / 1

「全年母親,今天自己。」精選 4 種Pinkoi 熱賣芋頭蛋糕~ 有別於粉嫩美型蛋糕,今年就用可口紫芋收服媽媽的胃!

冶人甜點&花紫薯芋泥千層NT$ 1,020

採用大甲芋頭與台灣小農紫薯製成,透過細膩的過篩流程,呈現鬆軟、綿密的舒服口感,將記憶中最溫暖、甘甜的回憶收錄進千層之中,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芋泥與紫薯的溫潤與甘甜,感受到這簡單而不簡單、純粹中帶有細節的千層。

1%bakery芋頭重乳酪蛋糕NT$ 650

1%bakery芋頭重乳酪蛋糕選用日本海藻糖蜜製的大甲芋頭,內餡為乳酪與芋頭製作而成,內含約有 50%的芋泥含量,讓你吃下的每一口都能品嚐到芋頭丁口感。乳酪蛋糕表層再裹上一層海藻糖蜜製芋泥,降低甜度更增添芋頭濃郁香氣,是芋頭控必嚐甜點!

Aux Allées Vertes綠廊 奶香芋頭塔NT$ 7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香芋頭塔選用台灣道地新鮮芋頭,在中心夾餡使用新鮮香草莢和牛奶浸泡一晚後,以法式手法製成的甜而不膩香草牛奶慕斯,底層再以法式經典杏仁奶油餡搭配,最後撒上開心果碎粒,讓吃下的每一口都帶有衝擊濃郁口感!

奶油先生Mr. Butter手作甜點大甲芋泥蛋糕NT$ 890起

永遠吃不膩的經典!新鮮大甲芋頭與牧場鮮奶綿密的交織融合,或大或小的芋頭顆粒搭配法國傳統布列塔尼酥餅,讓濃濃芋香在口中有層次的蔓延開來。    

#pinkoi #母親節蛋糕 #芋頭 #芋頭控 #芋頭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