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狂人》童星琪蘭席普卡女大十八變,擔綱演出Netflix漫畫改編女巫題材原創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10月26日全球首播前搶先釋出首播劇照

Netflix 漫畫改編女巫題材原創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10/26日全球首播

《廣告狂人》童星琪蘭席普卡女大十八變擔綱演出,首播劇照搶先釋出!

改編自同名系列漫畫、由琪蘭席普卡 (Kiernan Shipka) 主演的Netflix原創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Chilling Adventures of Sabrina) ,將於10月26日全球首播,並於今日搶先釋出首波劇照。擔任本部影集女主角的琪蘭席普卡,曾在影集《廣告狂人》(Mad Man) 中以 Sally 一角備受好萊塢矚目,成為獲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戲劇影集整體演出」獎肯定的當紅童星之一;如今琪蘭女大十八變,成為輕鬆駕馭甜美風格的新一代IT GIRL。《莎賓娜的顫慄冒險》是一個關於未成年女巫莎賓娜的冒險故事;在暗黑的成年故事裡,有恐怖、神秘的一面,當然也關於巫術。本劇採用《失嬰記》及《大法師》的風格,探討莎賓娜如何在半巫半人之間找到平衡點,同時還得對抗威脅家人和人類世界的邪惡力量。

曾任《河谷鎮》統籌與 Archie 漫畫出版社創意長的Roberto Aguirre-Sacasa擔任《莎賓娜的顫慄冒險》編劇,其他監製群包括 Greg Berlanti、Sarah Schechter、Archie 漫畫出版社執行長Jon Goldwater 與 Lee Toland Krieger,並由Berlanti Productions公司製作。

卡司陣容包括:Kiernan Shipka、Miranda Otto、Lucy Davis、Ross Lynch、Michelle Gomez、Chance Perdomo、Jaz Sinclair、Richard Coyle、Tati Gabrielle、Adeline Rudolph、Abigail Cowen、Lachlan Watson、Bronson Pinchot 與 Gavin Leatherw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月26日Netflix 全球首播原創影集《莎賓娜的顫慄冒險》:

https://www.netflix.com/title/80223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