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otel大安突破飯店框架,攜手跨領域大師推出週末旅行工作坊!

1 / 1

突破飯店框架:推出週末旅行工作坊,應對混亂震盪的市場環境

Home Hotel大安飯店突破產業衝擊,邀請當代道家行者「方圓一脈」共同舉辦【城市隱修】一泊四食練功營體驗古代道家生活哲學,日出練功、日落享樂。另與博客來百大心靈書籍作者命理大師「大耕老師」攜手打造【覺知講堂】系列,探討三大人生主題:事業、愛情、財運,透過邏輯思維與大數據觀點,首場事業主題帶領人們找到專屬於自己的事業方向。

 

【城市隱修】道家人進城:練氣、聽缽、聞香、釀酒

當代道家行者「方圓一脈」與Home Hotel首創【城市隱修】Urban Retreat系列,將古代道家享受美好的生活哲學融入當代日常,完整兩天一夜課程,練氣、聽缽、聞香、釀酒,以二十一世紀的文法讓現在人貫通古道。講師方圓一脈主人王信凱〈大凱老師〉因兒時疾病,用遍西藥、經歷數次開刀未見好轉,接觸傳統中醫、道家功法與自然療法後意外使身體痊癒,便投身發揚傳統中醫、道家氣功為職志。

講師詹依玲則遊藝於茶、香與陶,開辦一系列茶課程,以有系統但不僵化的方式教授茶學、茶藝、茶的歷史文化以及茶之美。【城市隱修】一泊四食練功營,共密集八堂調養自我的身心課程並包含首日早膳晚膳及兩日午膳,售價僅原價六折入住驚豔陽台客房。

 

【覺知講堂:事業】找到專屬於自己的事業方向,從逆風中站穩腳步

Home Hotel與博客來百大心靈書籍作者命理大師「大耕老師」攜手打造【覺知講堂】系列,在社會變得人心慌慌、世界一片哀嚎聲中,帶領學員探討三大人生主題:事業、愛情、財運,以實用易懂的紫微攻略,透過邏輯思維與大數據觀點看懂趨勢。

首場「事業」主題規劃:「與生俱來的才華能力」、「讀懂投資理財最佳時間點」、「未來10年職場規劃」此三大課程,將大環境分析融合個人命盤,以兼具理性與感性指引提點,在逆風中一起站穩腳步,【覺知講堂】一泊二食工作坊,入住驚豔陽台客房〈原價$13,800〉,擁臺北市景陽台與降版浴缸的泡湯享受,扎實課程外更有晚餐「大師面對面」加值服務,享用美食同時深度分析與管理個人運勢,適合身處於各行各業的人士參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me Hotel 連續兩年榮獲 臺北米其林指南 推薦飯店

以「如家般舒適」體貼服務為理念的Home Hotel自2011年在臺北信義區開幕後,嚴選優質的臺灣在地特色品牌、定期策畫主題式文化專案,為旅客的住宿時光打造最純粹的在地體驗,致力讓MIT (Made in Taiwan) 不只是本土或制造地,更是代表有國際觀的臺灣品牌及產品。Home Hotel信義與大安兩間飯店於2018、2019連續兩年榮獲臺北「米其林指南」飯店推薦,不僅是對Home Hotel最大鼓勵,更是「臺灣在地品牌」獲得國際評鑑肯定,展露光芒的時刻。

 

【城市隱修】

2020/03/21(六)-03/22(日)

主題:道家人進城:練氣、聽缽、聞香、釀酒

講師:【方圓一脈】王信凱、詹依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程:

2020/3/21(六)

09:30-10:30 冥想-正念導引訓練

10:30-12:30 早課-基礎氣功:呼吸法與能量培養

14:00-17:00 午課-藥草學:聖木製香工作坊

17:00-19:00 晚膳-與大師一起用膳:節氣煲湯學

19:00-21:00 晚課-一甕好酒:養生植物藥酒釀

21:00-06:00 夜息-植物沐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3/22(日)

09:00-10:00 晨課-自體引導筋脈按摩

10:00-12:00 早課-氣功:吐納聲療與頌缽

14:00-17:00 午課-藥草學:植物沐浴按摩包

課程價格:

雙人特惠 NT$ 13,000 (原價NT$ 19,200)

單人套票 NT$ 9,600

包含客房住宿一晚/首日晚餐/兩日午餐/次日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報名:https://www.homehotel.com.tw/urban-retreat/

住宿:

【驚艷陽台客房】

定價NT$ 13,800〈11坪/35平方米〉

大片落地窗與極佳自然採光,創造令人驚艷的空間穿透感。採用乾濕分離設計的浴室與城市中少見的下降浴缸,並有個人獨立使用的戶外陽臺及搖椅,讓行者放慢腳步、聆聽城市的節奏,靜靜欣賞繁華市區的脈動。

 

【覺知講堂】

2020/03/28(六)-03/29(日)

主題:覺知講堂: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師:大耕老師命理團隊

課程:

2020/3/28(六)

14:00-14:20 報到

14:30-17:30 找出與生俱來的才華能力

17:30-19:00 與大師晚餐,分析管理個人運勢

19:00-22:00 讀懂投資理財最佳時間點

2020/3/29(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6:30-09:00 早餐時間

09:00-12:00 未來10年職場規劃

課程價格:

雙人特惠 NT$ 12,000 (原價NT$ 17,600)

單人套票 NT$ 8,800

包含客房住宿一晚/當日晚餐/次日早餐

報名:https://www.homehotel.com.tw/mindfulness/

住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艷陽台客房】

定價NT$ 13,800〈11坪/35平方米〉

大片落地窗與極佳自然採光,創造令人驚艷的空間穿透感。採用乾濕分離設計的浴室與城市中少見的下降浴缸,並有個人獨立使用的戶外陽臺及搖椅,讓行者放慢腳步、聆聽城市的節奏,靜靜欣賞繁華市區的脈動。

 

#住宿 #城市隱修 #工作坊 #覺知講堂 #輕旅行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