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潮流FUN時尚,二月聯名話題不間斷 。GU與科幻鉅作《2001: A Space Odyssey》聯名,穿上經典場景T翱翔宇宙! 同場加映GU超萌貓咪SUNDAY ISSUE及ELLE聯名系列接力上市

1 / 1

2020年02月06日,台北-來自日本時尚流行服飾GU,藉由觀察生活者的需求,持續進化商品並提供更FUN更多元的穿搭提案。今年2月GU推出三款聯名系列,男裝攜手科幻電影史上輝煌名作《2001: A Space Odyssey》推出特別聯名系列,提供牛仔外套、休閒上衣及T恤等單品,帶領嚮往太空的潮男們一起翱翔宇宙;女裝部分則推出與日本貓奴界的高人氣品牌「Cat’s ISSUE」藝術家所設計的「Greatest cats in the Universe」聯名系列及與經典雜誌「ELLE」的聯名系列,提供喜愛貓系及法式時尚風格的女孩們更多元的時尚穿搭提案。GU每月不間斷提供話題聯名商品,後續也將陸續推出許多重磅聯名系列,喜歡最新潮流單品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穿上《2001: A Space Odyssey》特別聯名系列,與GU一起遨遊神秘宇宙

到神祕外太空旅行是許多人的夢想,早在1968年導演史丹利庫伯力克推出科幻電影史上經典名作《2001: A Space Odyssey》時,便大膽預測了許多太空場景及人工智慧的運用,即使來到五十多年後的今日,高度擬真的想像仍受到許多人推崇。GU以電影當中著名場景及經典LOGO為設計,推出特別聯名系列,提供登山外套、牛仔外套、休閒上衣與T恤等多元的單品。

「SUNDAY ISSUE」為負責協助策劃藝術活動的組織,「Greatest cats in the Universe」聯名系列是GU與日本超人氣品牌「Cat’s ISSUE」幕後推手「SUNDAY ISSUE」的跨界聯名,聯名系列由「Cat’s ISSUE」6位藝術家以經典品牌LOGO與各式貓咪圖案為設計,推出多款T恤及居家睡衣套組,提供愛貓一族最萌最可愛的單品,全系列將於2月10日起於全台GU店舖、網路商店正式開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