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都會女首選!夏日繽紛SUP 優雅站著也能瘦

炎炎夏日,只想待在冷氣房裡滾來滾去?小心身材要開始走樣啦!對於不喜歡劇烈運動,但又想瘦身的人,有個活動絕對是首選,那就是-「SUP立槳運動」。因為SUP不僅可以悠哉在槳板上或坐或躺、玩水消暑,還能順便把萬惡的脂肪給消滅掉!

沒聽過SUP?那可得趕快跟上潮流!這項運動已經在國際間盛行許久,像是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John Downey Jr.)以及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Gal Gadot)等人都是愛好者。近幾年這股SUP風也吹進了台灣,尤其深受時尚都會女子喜愛,畢竟在這忙碌的生活中,可以愜意地在水面上漂流,一邊欣賞美景,一邊燃燒熱量,實在舒壓無比。

看起來與衝浪很像的SUP,其實很容易上手,初學者大多都能在30分鐘內站上槳板划水巡航,由於需要在板子上維持平衡,所以不知不覺中,核心肌群可是很努力在工作的,一趟下來,消耗的熱量甚至可能比衝浪還多!

除了基本划槳,不少人也開始挑戰起水上瑜珈,回歸自然,在海洋與天空之間呼吸,探索身體核心力量,專注地找到身心靈完全的平衡。假日來一趟優雅沁涼之旅,包準可以再撐好幾天上班日。除了呼朋引伴,SUP活動也鼓勵大家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起解放壓力,共同創造歡樂回憶,有時候狗狗們玩得比主人還忘我呢!

調劑完身心,總想來點刺激的,這時候可不能錯過水上POLO大戰。目前全台唯一的SUP水球場駐紮在福隆海水浴場,規則和足球大致相同,只要用槳把球勾近對方球門就算得分,不過這遊戲輸贏倒是其次,看同伴們摔得東倒西歪、狼狽落水才是樂趣所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在煩惱夏日之旅行程嗎?趕快來體驗SUP立槳,藍天碧海加上繽紛槳板的美圖,肯定羨煞一堆人噢!

STC立槳運動訓練營@福隆海水浴場
「STC立槳運動訓練營」即日起開放報名,採網路報名預約制,可透過udn售票網( https://goo.gl/uvcxjA )報名。每次課程約2.5小時,其餘資訊詳見官方網站(http://www.eventpal.com.tw/STC_2018.html)說明。

課程內容

活動特色


◎專屬紀念品:凡報名參加即贈StarBoard原廠遮陽帽一頂
◎專利POLO球場:加入運動娛樂項目,為活動增加多元豐富性
◎設備安全又美觀:StarBoard原廠彩繪硬板,運動之餘也能拍出美美照片
◎課程規劃:簡單易懂的ASI教練學院認證課程設計,讓您輕鬆上手悠遊福隆
◎專業教練:教練團隊皆具有救生員執照及多年海上帶團經驗

#SUP立槳運動 #夏日 #夏日大作戰 #夏日旅遊 #夏日輕遊 #時尚 #瘦身 #立槳運動 #脂肪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