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炸雞風靡台灣,盤點網友推薦bb.q CHICKEN必吃美食!

bb.q CHICKEN因人氣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而在台灣爆紅,全台唯一旗艦餐廳自開幕以來人潮不斷。風味獨特、甜辣爽脆的6款韓式炸雞,道地的韓式鍋物、湯匙披薩、以及台灣地區限定的視覺系調酒等,超過50種精選潮流美食餐酒值得品嚐。歲末時刻更推出四款聚餐精選美食組合,讓粉絲盡享韓式餐酒的魅力!

 

 

歲末聚餐季火燙  紓壓系韓式餐酒衝一波!

歲末時刻,bb.q CHICKEN旗艦餐廳引進韓式餐酒風潮,一次同步推出高達6種口味的韓式炸雞、近50道韓食料理,自開幕以來就受到饕客們的熱烈支持,已成為天天爆滿的排隊夯店,整理網路評論發現,到店用餐顧客們心中大推、不吃會哭的必選美食有:

 

韓炸風味最熱銷 – 蜂蜜蒜味,把香甜蜂蜜蒜醬仔細刷上炸雞、完整包裹,滿滿的生蒜增添香氣,喜愛爽快滋味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除此之外,其他網友推薦還有酸甜微辣的「秘製炸雞」,油炸後以韓國直送來台的秘製醬料360度無死角均勻包覆,吃再多也不膩口;以及灑上大量起司粉的「起司炸雞」,香氣濃郁撲鼻,也不要錯過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地韓食最好評 – 韓式辣炒年糕,使用細辣椒粉讓道地韓式香辣的風味表現的恰到好處,加上起司增加濃香滑順的口感,每一口都吃的到軟Q彈牙的年糕,裏頭還有添加魚板,相當韓國原汁原味!

 

韓洋混搭最驚艷 – 柚香鮮蝦披薩,歐美飲食文化的洗禮,讓韓國料理也發展出獨具一格的「韓式洋食」,以韓國道地柚子醬搭配爽脆鮮蝦,融合熱燙起司入口,只有q CHICKEN餐廳吃的到,濃香鹹甜的混搭口感最令顧客驚艷。

 

餐組必點最甜蜜 – 「雲朵呼呼」湯匙披薩,以法式土司搭配濃香起司,趁熱一口挖起就能感受到起司的牽絲魅力,再撒上些許糖霜,甜中帶鹹如雲朵般的綿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且最棒的是以鐵鍋上桌,鍋邊因為烘烤產生像餅乾的酥脆口感更是多重享受,成為網友登門q CHICKEN敲碗必吃的隱藏版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店內訂位預約雖已經額滿,但還沒訂到位的韓飯們也別灰心,現場都有固定保留座位,提早到場候位也能享受到韓國直輸的道地美味,還沒跟上的夥伴們趕快手刀體驗獨特的韓式歲末狂歡,釋放工作、生活壓力衝一波!

 

 

選擇障礙也不怕!精選聚餐美食組合 韓食、洋食、暢飲一次滿足

bb.q CHICKEN饕客推薦必點半半炸雞組合,其中bb.q黃金炸雞(原味)經過獨家一浸二裹三炸的調理法,以攝氏165度高溫炸出卡滋酥脆、鱗片立體分明的招牌口感,清爽不油膩!任搭其他口味的韓式炸雞,兩種口味一次滿足。另外也推出多人聚餐的精選美食組合,讓有選擇障礙的韓迷們不用傷腦筋,一次吃到廣受好評的熱門餐點、暢飲系列飲品,最低千元有找!

只要用小資價就能滿足每個人的胃。另外女孩們也可加點夢幻浮誇視覺系調酒、特調,讓少女心在年終大爆發,體驗不一樣的韓風犒賞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溫驟變  道地韓食祛寒送暖!

抵抗寒流就靠bb.q CHICKEN做好做滿!bb.q CHICKEN提供多種美味給喜歡道地辣味韓食的韓迷,用大口吃辣幫助促進血液循環、祛除寒氣!其中辣的講究、辣的濃郁、辣的有層次的韓式豆腐鍋,使用細辣椒粉讓道地韓式辣味一次到位,更加入粗辣椒粉幫湯頭添色,還有豬肉末使湯頭更濃郁,而使用湯匙充分攪拌食物,是韓國飲食文化的核心精神,開動時將豆腐與生雞蛋拌碎完美混合,每口都吃得到滑嫩的豆腐和濃郁湯頭;

還有金黃色微焦鍋巴的韓式烤肉石鍋拌飯,香脆口感是道地美味關鍵,趁高溫滋滋作響時充分攪拌,光聽聲音就能感受到幸福;另外也可搭配道地的辣味的起司辣炒雞,或是CP值最高的起司辣炒年糕,邪惡誘人的牽絲起司瀑布提供韓迷們絕對足夠的禦寒熱量!

 

 

聖誕歡聚傳統菜色一個都不少  人氣烤雞、湯匙披薩上菜啦!

聖誕節已經成為了越來越多國家的重要節日之一,bb.q CHICKEN融合韓國飲食文化的核心精神與歐美文化的洗禮,人氣「韓式洋食」湯匙披薩將與韓迷們一起度過歡樂的聖誕聚餐!創意十足的柚香鮮蝦披薩,香甜道地的韓式柚子醬搭配爽脆鮮蝦,獲得顧客超高好評,另外奶香與蛋香相互襯托、烘烤後如熱呼呼鬆軟雲朵般的法式吐司湯匙披薩,顏值與內涵齊聚,是特色十足的經典料理,更是最好拍的美食!

上班族、小資族、粉領族、家庭族群聚餐時可加點「親咕(韓語:朋友)烤雞拼盤」,品嚐特殊香料風味的烤雞,體驗聖誕節傳統美食與共享的樂趣,在「bb.q CHICKEN旗艦餐廳」歡慶韓式聖誕!

#bb.q CHICKEN #披薩 #節日 #聚餐 #調酒 #鍋物 #韓國料理 #韓式炸雞 #韓式餐酒 #鬼怪炸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