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開鬆餅店了?好丘信義店期間限定企劃「小島鬆餅店」超吸睛開張!

好丘以本土食材不斷推出中西融合的創意料理,好丘信義店將於12月18日展開期間限定企劃「小島鬆餅店」,把台灣這座島的美好風景化為海景島嶼鮮明對比的創意甜點「小島鬆餅」,將各來自台灣東西南北的在地物產,打造成4座各擁有截然不同面貌和風味的:東茶島(煎茶)、西橘島(柑橘)、南蕉島(香蕉)與季節限定的北莓島(草莓)。

 

 

好丘累積多年來打造海內外馳名「手工貝果」的獨家技術與烘焙專業,讓原本鬆軟綿密的鬆餅更多了前所未有的Q彈新食感,並融合經典法式吐司工法以雞蛋浸泡16小時以上充分吸收蛋液的濃醇香氣,最後再香烤至金黃才盛料擺盤,而盛裝起各地物產果物與澆淋上各式自家熬煮醬汁,成就4款風情各異、美味獨具的獨家口味:「煎茶紅豆」、「柑橘果香」、「焦糖香蕉」和「草莓可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小島鬆餅店」從餐點視覺到空間佈置與《台北插畫藝術節》×《いくいく小高潮色計事务所》深度合作,以「小島小民」為主題,串聯起插畫藝術創作與餐點空間品牌的無限可能,打造出好吃、好看、好拍、好玩的用餐體驗,讓「小島鬆餅店」成為耶誕歲末歡慶約會的最佳新潮點!

|供應時間| 平日:12:00至19:00;假日:11:00至17:30,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限定活動|凡點購任一口味小島鬆餅,即可獲得「小島小民餐墊小海報」乙張,用餐完後參與店內插畫創作,畫出對自己島嶼的美好想像,就有機會免費獲得5張小島鬆餅免費兌換卷。

 

 

【東茶島】煎茶紅豆 $320

選用來自花蓮〈舞間茶心〉濃郁和風煎茶製成的煎茶奶醬,Q軟綿密的鬆餅間夾的是甜而不膩的蜜紅豆,再盛上一球有著迷人茶香的煎茶冰淇淋,是款日式經典的在地風味組合。

(搭配核桃船及〈甜宇宙〉的樹型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橘島】柑橘果香 $320

以晚崙西亞橙果醬、蜂蜜、檸檬調製而成的果香醬汁為基底,搭配著Q軟綿密的鬆餅間,有著以檸檬薄荷調味的漬橘丁,再盛上一球清新酸甜的〈Baxter〉義式香桔冰淇淋,是款充滿陽光果香的甜蜜組合。

(搭配白巧克力船及〈甜宇宙〉的樹型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蕉島】焦糖香蕉 $320

看起來濃郁雅緻吃起來沈穩苦甜的是好丘自製的焦糖醬,Q軟綿密的鬆餅間是炙燒至金黃著色的焦糖香蕉,再盛上一球來自〈蜜朵麗〉的淡雅香蕉冰淇淋,是款成熟迷人的大人味組合。

(搭配核桃船及〈甜宇宙〉的樹型餅乾)

 

 

【北莓島】草莓可可 $360 (季節限定)

嚴選來自〈私房蔡先生〉的當季粉紅草莓製成的酸甜草莓醬,搭配著Q軟綿密的鬆餅間以橙酒醃漬的當季大湖草莓,再盛上一球手工草莓冰淇淋與米香布朗尼,是款品嚐當季幸福的時髦組合。

(搭配白巧克力船及〈甜宇宙〉的樹型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地 #好丘 #小島鬆餅店 #島嶼 #期間限定 #甜點 #美好風景 #美食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