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喝的「液體版甜點」!臺虎冬日限定「最後的蘋果派」,聖誕節就喝它了

「小時候我們吃蘋果派,長大我們用喝的!黑糖、肉桂、蘋果,臺虎這次集結冬季最溫暖的甜蜜組合釀成美酒,最適合坐在壁爐旁,一邊烤著火一邊細細啜飲,彷彿再大的風雪都不冷了~」甜點也能用喝的?臺虎推出液體版甜點「最後的蘋果派」水果酒!結合黑糖、肉桂、蘋果等甜蜜又邪惡的甜點元素,共推出三種不同容量包裝選擇,包含330ml經典版、500ml大容量裝、薑餅屋聖誕禮盒,即日起針對不同指定通路陸續上市,詳情請洽臺虎粉絲專頁,千萬不要錯過囉!

 

蘋果X黑糖X肉桂 「最後的蘋果派」來了

「最後的蘋果派」是臺虎冬季主打商品,以蘋果汁發酵,每喝一口都像咬下挾帶酥脆派皮與飽滿內餡的蘋果派,挾帶著濃郁肉桂香,滋潤了舌尖上的每一寸味蕾。入喉後,繚繞於口腔中溫暖、多層次的酸甜香氣,隨著逐漸微醺而開始暖和身心,帶著你回憶起那個風雪交加的夜晚裡,與親友團聚於壁爐旁共享盛宴,最溫馨甜蜜的冬季時光。

 

翻玩名畫第二彈!經典畫作為冬日聚餐氛圍加分!

還記得去年臺虎曾推出一款草莓蘋果酒,命名為「莓納斯的誕生」,酒標創意翻玩經典名畫「維納斯的誕生」,讓人印象深刻。此次「最後的蘋果派」,酒標設計也藏有相同小彩蛋,呼應冬日的聚餐與節慶氛圍,以經典名作「最後的晚餐」為靈感來源,將文藝復興時期的藝術品繪入酒標,讓我們一邊啜飲一邊品味藝術、享受人生吧!

三種規格一次滿足!還有超吸睛的聖誕薑餅屋禮盒 最棒的交換禮物就是它!

此次臺虎特別推出的「最後的蘋果派」水果酒,針對不同通路的消費族群需求,推出量身打造的不同規格包裝。包含針對家樂福、超市通路的330ml款式,主打嘗鮮客人。500ml大容量則針對合作餐飲通路推出,瞄準冬日聚餐需求。另外更推出限量版聖誕禮盒,以充滿耶誕季節感的薑餅屋作為包裝主題,充滿童趣的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絕對是今年交換禮物最吸睛的選項!禮盒內容包含3500ml酒款及1個臺虎曲線杯,只在臺虎旗下門市期間限定推出,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趕快手刀掃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的蘋果派

以蘋果汁發酵,每喝一口都像咬下挾帶酥脆派皮與飽滿內餡的蘋果派,挾帶著濃郁肉桂香,滋潤了舌尖上的每一寸味蕾。入喉後,繚繞於口腔中溫暖、多層次的酸甜香氣,隨著逐漸微醺而開始暖和身心,帶著你回憶起與親友團聚於壁爐旁歡聚的冬季時光。

 

家樂福單罐$69

最後的蘋果派(單罐)$79

JASONS Market / Placecity’super / 微風超市(部分門市)  / 神農市場(部分門市)

家樂福單罐$6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派聖誕禮盒(3罐) $650

啜飲室Landmark / 啜飲室大安 / 啜飲室台中 / Driftwood 西門

 

詳盡商品及活動內容請上臺虎粉絲專頁

臺虎精釀Taihu Bre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