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豪酒店 INGE'S Bar & Grill 獲青睞,入列 50 Best Discovery Bar!

台北萬豪酒店20樓高空煙燻碳烤酒吧餐廳INGE’S Bar & Grill 獲選入列「50 Best Discovery」!因為成功結合美式碳烤及五星級服務水準,還有引人入勝的美麗景色,被列為各地旅客飲酒觀景的首選地點。此外與餐點搭配相得益彰、風味平衡而道地的美式經典調酒,以及友善親切、迅速的服務皆備受稱許。詳情請洽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 (02)2175-7997。台北萬豪邀您謹慎飲酒。

 

 

「50 Best Discovery」是一線上餐飲酒吧指南資料庫,是被譽為「美食界奧斯卡」的年度餐飲評鑑「全球50最佳餐廳」及「全球50最佳酒吧」的延伸版本,由負責遴選「全球50最佳餐廳」、「全球50最佳酒吧」、「拉美50最佳餐廳」、「亞洲50最佳餐廳」和「亞洲50最佳酒吧」的專家票選而成,但又更具多元性,涵蓋廚壇新星、在地美食、高檔五星料理及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 Best Discovery」獲選者可能是在「全球50最佳餐廳」或「全球50最佳酒吧」或「拉美50最佳餐廳」或「亞洲50最佳餐廳」或「亞洲50最佳酒吧」等 50 Best 票選中獲得了高度肯定的票數,此外業者是無法主動申請參與票選的。「50 Best Discovery」指出,美食旅遊近年來已成為一種文化現象,而此平台涵蓋獲選之餐廳、酒吧的評價、均消、地點位置、聯絡資訊及照片等全面資訊,是全球美食美酒愛好者的終極地圖,也是規劃美食探索之旅的必備良物。

 

 

更多資訊

50 Best Discovery網站 |  https://www.theworlds50best.com/discovery/

50 Best Discovery形象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yEfJ-cfPCM

INGE’S Bar & Grill於50 Best Discovery之頁面https://www.theworlds50best.com/discovery/Establishments/Taiwan/Taipei/Inges-Bar.html (短網址https://reurl.cc/drl3M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萬豪酒店INGE’S Bar & Grill營業時段

週日至週四:17:00-01:00

週五、週六:17:00-02:00

週六、週日早午餐:11:00-15:00

地址:台北萬豪酒店20樓(台北市樂群二路199號)

 

 

INGE’S酒款介紹

INGE’S最引人入勝的酒款服務可區分為三大類別,一是以獨家比例調製之特調烈酒,以各品牌之琴酒、蘭姆酒、開胃酒等,各自調製出專屬INGE’S的黃金比例烈酒。二是風味調酒,當中多款融入INGE’S Bar & Grill碳烤煙燻的獨特風格,分為將經典調酒加以玩味並加入轉折的「經典Twist」及專屬INGE’S之「INGE’S Signature原創風味調酒」兩大類。三是豐富酒藏,尤以各式絕版稀有威士忌及拍賣紅酒最為自豪,總數超過500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Twist推薦酒款

Old Fashion-透過薰衣草檜木苦精、乾燥橙片炙燒薰衣草等,替經典版Old Fasion調酒加入木質調及煙燻風味Twist

Golden Treacle-透過鳳梨蘭姆酒、斑蘭葉糖漿、黑核桃苦精,替經典版Treacle調酒加入東南亞風味、水果風味及奶油堅果香twist。

 

 

INGE’S Bar & Grill五款經典調酒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n’s Teatime 400元 ( INGE’S Signature)

紫蘇 / 琴酒 / 紅茶 / 蒔蘿糖 / 百香果 / 芭樂

風味:清新 , 草本 , 果香

 

 

Aphordite 400元 ( INGE’S Signature)

琴酒 / 草莓 / 薰衣草茶 / 接骨木 / 鳳梨 / 檜木 / 汽泡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味:果香 , 汽泡 , 綿密 , 輕盈

 

 

Golden Treacle 400元 (經典Twist)

鳳梨蘭姆酒 / 裸麥威士忌 / 斑蘭 / 核桃苦精

風味:香氣 , 強烈 , 堅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u 400元 ( INGE’S Signature)

山崎梅酒 / 波本威士忌 / 香艾酒 / 茉莉花茶 / 紫蘇糖

風味:強烈 , 花香 , 東方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ee Tea or Me (Mocktail不含酒精) 280元

櫻桃咖啡果皮茶 / 太妃糖 / 蘋果汁 / 金桔汁

風味:茶感 , 濃郁 , 清甜 , 咖啡

 

 

與調酒搭配相得益彰的INGE’S 餐點推薦

街頭串燒 980元

牛舌、小章魚、魚卵、特色香腸等美味配料,以鰻魚骨、醬油、清酒、味醂等調製之秘製照燒醬賦味燒烤,灑上七味粉並搭配玉米筍、糯米椒、蒜頭乾、辣椒乾等超下酒配料一同上桌,每口都是過癮,令人忍不住直呼來一杯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煙燻培根 300元

肥瘦適中的新鮮豬肉自製培根,煙燻賦味後低溫舒肥,刷上特製蜜汁上桌,食用時噴上特製辣油或迷迭香油。烤得酥脆晶亮的蜜糖糖衣包覆脂香四溢的香脆培根,別的酒吧吃不到、令人上癮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滷味 620元

牛肚、牛腱牛筋、豬肝連、泡麵、豆乾、花干、筍子、空心菜、油條等人氣滷味料,搭配鮑魚、干貝增添高檔風味,並以蒜頭、八角、辣椒、花椒、草菓等精熬多時之特調麻辣滷汁滷得滿室噴香上桌。

#50 Best Discovery #INGE'S Bar & Grill #台北萬豪酒店 #煙燻碳烤酒吧餐廳 #美式碳烤 #觀景 #調酒 #餐飲酒吧指南 #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