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ARGE®與日本人氣動漫「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風傳」、「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火影忍者後傳漫畫,首次一同推出聯名企劃!

為此次聯名企劃特別繪製的原創設計獨家登場!

不僅在日本國內,並於全世界累積了高人氣的日本動漫作品「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風傳」、以漫畫主角“鳴人”的兒子“慕留人”作為主角所描繪的「BORUTO-火影新世代-NARUTO NEXT GENERATIONS-」的兩項作品,首度與XLARGE®品牌企劃聯名款式,也將於台灣上市。  

此次聯名企劃商品共有三個款式有不同配色。有鳴人站在通靈之術所召喚出的蛤蟆吉上、以及宇智波佐助登場時的所發動的忍術中具代表性的雷遁·千鳥圖樣、在「OG 猩猩」經典基本款Logo的Box中繪入新版火影忍者的兒子博人的圖樣。全款式皆為特別為此次聯名進行繪製。

INFO.

販售價格:1980元
販賣情報:台北東區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門市電話:(02)8771-0198
營業時間:14:00~22:00
台中大遠百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大道三段251號7樓
門市電話:04-22540787
營業時間:平日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六日/例假日10:3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圖片來源:XLARGE® TW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