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達人秘笈》攜手KKday,帶你發現連日本人都不知道的秘境景點!

近年來台灣與日本之間陸續開闢了許多航線,台灣旅客比以往更容易前往日本旅遊。玩膩了耳熟能詳的知名景點與大城市嗎?Japan Concierge策劃全新節目《旅日達人秘笈》在台灣播出,探訪連日本人都不知道的隱藏版景點,更攜手旅遊平台KKday將節目中的路線化為行程商品,讓你也可以輕鬆成為日本秘境達人!

 

 

節目共策劃13集,每集將精選一個地區介紹私房景點。如第一集所介紹的無人島「阿久根大島」,除了可以體驗野營的樂趣、被可愛度爆表的鹿群圍繞之外,更可以享受到日本頂級黑毛和牛中最高級的絕品「華鶴和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節目更將介紹日本三重縣,這裡每年舉辦鈴鹿賽車場感謝祭,不只可以感受競速的刺激氛圍,旅客更可以實際駕駛賽車,體驗在賽道上奔馳的快感!其他獨特行程如前往兵庫縣的寶塚市,在找尋日本歌劇起點寶塚歌劇團的真實起源同時,體驗日本傳統的武道薙刀。

或是到有「日本夫妻起點」之稱的宮崎縣造訪各式浪漫景點,達成戀愛成就,都讓人興奮又期待。而和歌山、青森、秋田、沖繩等地的隱藏版行程,也將隨著節目正式播出而揭開神秘面紗。

 

 

說到秘境旅遊,雖然是許多人的嚮往,KKday也觀察到大部分旅客常認為秘境難以到達而卻步,因此特別與Japan Concierge獨家合作,將節目中的景點變成真實的旅遊行程,觀眾看完節目若真的心動想前往當地,只要透過KKday平台訂購便可以輕鬆出發,盡情體驗秘境魅力,玩得深入又道地!

12月15日起每週日晚上8點,台灣觀眾從沒有見過的日本特別之旅將在《旅日達人秘笈》節目中與觀眾見面,跟著主持人吳怡霈、千田愛紗的腳步,一起探索神秘的日本隱藏版景點吧!

#Japan Concierge #KKday #三重縣 #旅日達人秘笈 #旅遊 #旅遊平台 #日本 #秘境 #節目 #阿久根大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