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10週年! 推出「摩洛哥優油」與「輕盈身體護膚油」紀念禮盒

油類護理先驅領導品牌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歡慶10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里程碑,摩洛哥優油推出10週年紀念禮盒,內含:10週年獨家限定版的MOROCCANOIL TREATMENT 摩洛哥優油乙瓶與摩洛哥優油身體系列的獨家產品-MOROCCANOIL BODY™ DRY BODY OIL 輕盈身體護膚油乙瓶。

MOROCCANOIL TREATMENT 摩洛哥優油(100 mL)

 

為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旗下獲獎無數的經典產品。這款可全方位使用的護髮油是頭髮造型的根本基礎,並可用以護髮、造型與定型。其中添加了富含抗氧化劑的摩洛哥堅果油和提高秀髮光澤的維生素,因此能讓秀髮免於糾結、加速吹乾時間,並提高光澤,每次使用後均可讓秀髮獲得滋養、易於梳理且光滑柔順。

 

使用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壓1–2下摩洛哥優油,塗抹於洗淨後、用毛巾擦乾的秀髮(從髮中到髮尾),後續可吹乾或自然乾。而塗抹於乾髮上,可撫平毛躁,改善分叉髮尾,使秀髮滑順。

MOROCCANOIL BODY DRY BODY OIL輕盈身體護膚油(50 mL)

MOROCCANOIL BODY™ DRY BODY OIL輕盈身體護膚油,富含抗氧化劑及能修護乾肌、強化滋養的摩洛哥堅果油萃取精華、橄欖油萃取精華與酪梨油萃取精華,讓肌膚呈現柔軟、絲滑的效果。無重力配方可讓肌膚立即吸收及保溼,而必需脂肪酸則可以舒緩皮膚乾燥,改善整體的膚質與膚色。而經典的摩洛哥優油香氣,更讓感官能享受柔和細緻的芳香饗宴。

主要成分:

  • 摩洛哥堅果油-富含天然的維生素E、必需脂肪酸和抗氧化劑。100%天然油有助於潤澤與滋養肌膚,改善膚質與膚色。
  • 橄欖油-含有高度的脂肪酸和抗氧化的維生素E,可滋潤、保護及滋養肌膚,尤其對乾燥或受損的肌膚。
  • 酪梨油-含有強效的抗氧化劑、維生素和必需脂肪酸,可深層滲入肌膚,有助於強健肌膚天然防禦力與水分修補。

 

使用方法: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淋浴後立即直接在肌膚上薄噴一層,然後以向上繞圈的動作輕輕地按摩,賦予健康透亮的光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櫃 #摩洛哥優油 #油類護理 #禮盒 #輕盈身體護膚油